注册

黑豹乐队获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 经典摇滚引爆颁奖现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第21届东方风云榜,昨日在上海颁奖,黑豹乐队无悬念荣登最佳乐队。他们表示,虽然成军26年,但这对黑豹来说还只是个开始,“感谢东方风云榜,感谢经纪公司风华秋实,感谢一直以来对黑豹乐队关心的歌

黑豹乐队

黑豹乐队

第21届东方风云榜,昨日在上海颁奖,黑豹乐队无悬念荣登最佳乐队。他们表示,虽然成军26年,但这对黑豹来说还只是个开始,“感谢东方风云榜,感谢经纪公司风华秋实,感谢一直以来对黑豹乐队关心的歌迷。26年,对我们来说只是个开始,黑豹的新时代即将到来。”

在颁奖典礼上,黑豹乐队演出了他们最新专辑《我们是谁》中的热门单曲《枷锁》。“他们身上的摇滚血性,对梦想的坚持,以及对现实生活的关注,始终倾注在音乐当中。他们是一支传奇乐队。”主持人用激昂准确的台词引出了黑豹乐队。在一片红色激光中,他们骄傲地仰着头,唱起了无可替代的黑豹摇滚。

主唱张淇奔放地展现摇滚乐的张力,“敢问谁还能执着,永恒不变的是我坚毅的承诺。”黑豹乐队卖力与疯狂的演出,成为当晚不少现场观众挥之不去的画面。同来领奖的少女组合还发微博说道,“音乐真的可以治愈人心,音乐可以让宇宙和平。今天享受了一场音乐盛宴,内心有好多感触。黑豹乐队的现场太燃了!”

一个月以来,黑豹乐队一直在每周六晚出现在东方卫视,《不朽之名曲》这个节目让更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认识了坚毅不朽的黑豹,认识了激情燃烧的摇滚乐。据媒体报道,黑豹乐队将展开全国巡演,把现场的感染力穿透荧幕,真是地传递到人们面前。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黑豹 乐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