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思思江南采风花絮曝光 “新民歌”专辑受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已经确悉将于四月底发布个人最新音乐专辑《中国梦》,而她近期在江南采风也先于网络曝光,采风后是不是会在新专辑中加入新的音乐元素,也让不少歌迷万分期待。 有着军旅歌唱家港澳台地区文化交

陈思思

陈思思

陈思思

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已经确悉将于四月底发布个人最新音乐专辑《中国梦》,而她近期在江南采风也先于网络曝光,采风后是不是会在新专辑中加入新的音乐元素,也让不少歌迷万分期待。

有着军旅歌唱家港澳台地区文化交流的第一个人之称的陈思思,每年都会带领团队,深入到祖国的大江南北,少数民族的聚集地,或用DV或用音频录制等方式来记录中国的传统文化艺术,通过感悟和艺术的提炼,多次深入广东、云南、江西、山东等地采风,所有音乐原素材都来源于百姓最真实的生活和情感状态,陈思思将这些原素材用艺术的形式进行处理和加工,同时将自己对梦想的追求对生活对自然热爱的情感表达融入其中,希望通过音乐表现生活,用歌声表达情感,创作出能够打动老百姓心灵,能够表现我们这个时代精神的作品,创作出让老百姓喜爱的“新民歌”。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陈思思也表示非常希望可以和港澳台地区的同胞们共同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传统优秀文化,让全世界人民都欣赏到我们一脉相承的民族传统文化艺术,让大家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和喜爱。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陈思思 情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