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天爱《如果没有你》日本国宝级美女舞蹈家全裸出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美女作曲家”林天爱,继冠军单曲《你还相信爱吗》之后,又一超强飙泪情歌《如果没有你》MV预告片首发!《如果没有你》是林天爱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谱曲并亲自填词,希望唤醒人们仿

林天爱《如果没有你》

林天爱《如果没有你》

林天爱《如果没有你》

林天爱《如果没有你》

“美女作曲家”林天爱,继冠军单曲《你还相信爱吗》之后,又一超强飙泪情歌《如果没有你》MV预告片首发!《如果没有你》是林天爱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深情谱曲并亲自填词,希望唤醒人们仿佛忽略了的爱情观点。此次MV的拍摄,林天爱亲赴日本请来国宝级美女舞蹈家助阵,大胆上演全裸缠绵床戏。原本就有多年舞蹈基础的林天爱,更是在MV中与专业舞蹈演员即兴配舞,十分默契。林天爱表示,如此大尺度的展示是希望大家能从中看到她想表达的艺术情感。如果下一秒,你将永远失去你的爱人,你会不会后悔很多话没有说,还会不会继续冷战,还会不会埋怨他忘记了纪念日,还会不会对她说那些伤人的字句?珍惜拥有的一切,深爱拥有的一切。不要让“如果”没有你,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林天爱 没有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