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于正戴娇倩《宫3》骂战 袁姗姗躺枪网友鸣不平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电视剧“宫”系列第三部之《宫锁连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在全国首播。该剧由于正编剧,袁姗姗、陆毅、高云翔、戴娇倩和杨蓉主演。而最近,此剧正因于正与戴娇倩的骂战未播先火,引来大众强

袁姗姗《宫锁连城》唯美剧照

“双生一旦” 陆毅高云翔夺爱

电视剧“宫”系列第三部之《宫锁连城》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在全国首播。该剧由于正编剧,袁姗姗陆毅高云翔戴娇倩和杨蓉主演。而最近,此剧正因于正与戴娇倩的骂战未播先火,引来大众强烈关注,同时一些粉丝却迁怒于主演袁姗姗,不少网友看到她无辜躺枪后都纷纷出来为其打抱不平。

于正戴娇倩隔空对斥  袁姗姗无辜躺枪

演员戴娇倩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宫锁连城》脱胎于《梅花烙》,于正看到后发微博怒斥戴娇倩,称其欲借黑此剧炒作。之后,于正和戴娇倩又相继发出长微博解释此事,针对戴娇倩的质疑和所谓的不公待遇,于正一一回应。戴娇倩曾说自己不介意双女主角排位之争,但对此于正回应称从一开始就不存在双女主角这件事。于正表示《宫锁连城》是袁姗姗、陆毅、高云翔组成的双生一旦的主体故事。为了让故事好看,高云翔那边安排了杨蓉,陆毅这边安排了戴娇倩,戴娇倩跟杨蓉才属并列。于正还称其说话存在漏洞,事件发展引起大家关注。

但之后,两人间的骂战影响却蔓延到了“双生一旦”中的旦角——主演袁姗姗身上。一些粉丝因两人口水战而迁怒于不知详情的袁姗姗,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连城姑娘”躺着也中枪,实在太无辜。

网友理智相挺  为袁姗姗抱不平

有网友称,袁姗姗因于正与戴娇倩的骂战而被戴娇倩粉丝迁怒,无辜引来议论,更有网友发表长微博力挺袁姗姗,称其被其他粉丝莫名其妙拉仇恨,替人挡掉了所有的枪,大家纷纷回复说道躺枪太无辜,还有人表示袁姗姗“性格挺直爽可爱,希望以后别再躺枪了”。逐渐,许多网友都来为袁姗姗打抱不平,并对其新剧里的表现表示期待和支持。

“宫”外躺枪 “宫”内与陆毅初恋情侣档被看好

虽然在开播之际经历了这样一段插曲,剧中袁姗姗与陆毅饰演的初恋情侣档仍热度飙高,颇受观众期待和看好。据悉,《宫锁连城》讲述了袁姗姗饰演的宋连城与陆毅饰演的富察恒泰相识相恋,初恋即成为彼此真爱,但两人之后却遭重重曲折,更有高云翔饰演的江逸尘与陆毅“夺爱”,人物扑朔迷离的身世和“换脸”等奇幻剧情引发观众层层联想。

[责任编辑:赵莹]

标签:于正 戴娇倩 《宫3》 袁姗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