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伊琍独自逛街再被拍 半小时花五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日前,文章劈腿姚笛的风波逐渐褪去之前的汹涌,马伊琍也在回应文章“出轨门”风波之后首发微博,转发了一篇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内容。文章“出轨门”后,在文章从上海返京之后,马伊琍行踪也引发关注,继3日她被目击现身上海逛街后,日前马伊琍再度现身上海某时尚中心。

马伊琍逛街半小时花五千似未受“出轨门”影响

马伊琍独自逛街被拍(资料图)

日前,文章劈腿姚笛的风波逐渐褪去之前的汹涌,马伊琍也在回应文章“出轨门”风波之后首发微博,转发了一篇关于自闭症儿童的内容。支持丈夫文章。

早在文章和李连杰拍摄有关自闭症儿童的电影时,文章就已经成了关爱自闭症儿童的代表,并为此积极奔走。马伊琍此举也被看做是支持文章的公益活动,暗示两人情未变。

文章“出轨门”后,在文章从上海返京之后,马伊琍行踪也引发关注,继3日她被目击现身上海逛街后,日前马伊琍再度现身上海某时尚中心。马伊琍一身休闲装带着墨镜与一位女性朋友挑选衣服,短短半小时内马伊琍花去五千多购买了一个手镯及一只小包,似乎并没受到文章“出轨门”的影响。

而事件的另一女主角姚笛却一直保持沉默,微博长时间在线也不见只言片语,更传出她自杀的谣言。最近,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照片称姚笛正在深圳拍戏,并没有失踪。据网友形容,“真人十分瘦,可能是受此次事件影响。”

据悉,姚笛拍的正是电视剧《爱情碟中谍》,此前文章到深圳探班姚笛,随后二人同游香港,婚外情被曝光。当时,姚笛在拍的正是这部剧。事件爆出不久,媒体曾联络此剧制片人,该制片人当时曾表示,姚笛在剧组正常拍戏,一切按计划进行。

相关专题:文章姚笛被曝婚外恋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马伊琍 出轨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