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女”许飞《歌霸天下》为视力障碍女孩授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霸天下》第三季开始,嘉宾更换为许飞、王晰和丁于,主持人仍旧是汪聪和波仔。在第三季比赛期间有一位女孩深受瞩目,观众和导演组也对她爱护有加。她叫做王春焱,19岁,正是花样年纪,但是在她4岁的时候不小心

许飞

合影

《歌霸天下》第三季开始,嘉宾更换为许飞、王晰和丁于,主持人仍旧是汪聪和波仔。在第三季比赛期间有一位女孩深受瞩目,观众和导演组也对她爱护有加。她叫做王春焱,19岁,正是花样年纪,但是在她4岁的时候不小心从床上摔下,从那时候开始,她的视力只有0.02,除了阳光之外她都是看不见的。但是她阳光乐观的心态,和她伟大的母亲,以及一直照顾她的姐姐,三个人的故事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现场观众。

与他一起比赛的赖伟锋许诺为她量身定做一首歌曲,现场明星麦霸丁于力挺王春焱,而另一位明星麦霸许飞更是许诺录制结束后想在自己开设的学校教会王春焱弹吉他。

录制节目的第二天,许飞的音乐学校新浪微博上发布了王春焱和他的姐姐一起在许飞的学校学吉他的照片,届时,《歌霸天下》也转了这条微博。这是许飞作为校长,第一次亲自授课,许飞的爱心感动了学校的老师,感动了王春焱,和《歌霸天下》栏目组。王春焱和许飞许诺,当王春焱可以弹出一首歌曲的时候会和许飞共同在《歌霸天下》弹奏一曲。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