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食来孕转》掀生子大战 于小伟刘涛反目(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于小伟刘涛反目 《食来孕转》剧照 由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多明星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剧中三对“奇葩备孕夫妻”的

于小伟刘涛反目

《食来孕转》剧照

刘涛、王千源、于小伟张一山、奚望等众多明星主演的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目前正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热播,剧中三对“奇葩备孕夫妻”的遭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刘涛与于小伟这对“金童玉女”因生子闹僵反目,并掀起一场激烈的“生子大战”更是令人唏嘘不已,很多女性观众甚至直接将“帅叔”于小伟赞为“全能男神”。

《食来孕转》于小伟频“放电” 完美亮相被赞“中国好老公”

在都市备孕轻喜剧《食来孕转》中,一向以扮演高帅富而成为大众情人的于小伟将本色出演,塑造一位近乎完美的“待子奶爸” 杜一鸣。于小伟与妻子刘涛同为奋战在职场的白领精英,但与刘涛“要事业不要娃”的观念不同,于小伟则是一位天生的超级奶爸,一切以家庭为重心,认为“有子万事足”。虽然夫妻二人对于“生娃”存在异议,但剧情开始阶段并未影响于小伟对妻子的爱,“帅叔”于小伟“零缺点”出场,展示了以往“成熟暖男”的风格,雅痞型男化身贴心情郎,“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车接车送,晚安热吻”,被很多网友誉为“十项全能好老公”。

对于自己在《食来孕转》中的角色,于小伟认为虽轻车熟路但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我在剧中的角色是一个成熟的高富帅,尽管以前塑造过很多类似角色,但这次要挑战‘生娃’的困惑与矛盾,这对我来说还是蛮特别的。”据悉,“帅叔”于小伟在《食来孕转》中频频“放电”桥段,也将秒杀众多女性观众,提升全剧的怦然指数。

“王子公主”掀生子大战 于小伟《食来孕转》婚姻“亮红灯”

电视剧《食来孕转》集中了多个话题人物,包括古董老爸、大厨老妈、骨灰级屌丝男、经济适用女、白领丽人、高帅富和90后海归派等,突如其来的“生猛孕事”让每个成员变成了“话题人物”,而其中的“高富帅”角色便由“帅叔”于小伟来担当。虽然与妻子刘涛事业有成,被众人看作是三对夫妻中最为浪漫恩爱的一对,但二人“童话式”婚姻的背后却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危机。由于结婚多年却迟迟没有“爱情结晶”,加之于小伟对于孩子的喜欢和对生娃的执著,这对“金童玉女”面对“升职还是生子”的问题产生了分歧,迫于父母的逼迫和舆论的压力,夫妻间终于激发了冲突,并掀起了一场“生子大战”,并迅速上升为家庭矛盾,二人原本看似牢不可破的婚姻也亮起了红灯。

谈到自己与刘涛在《食来孕转》中的境遇和对手戏,于小伟用了“现实”和“过瘾”来形容:“我们在剧中面临的遭遇其实很现实,也是当下很多80后职场夫妻们所正在或即将要面对的,每个人的选择不同,但希望大家不要以牺牲婚姻和家庭幸福为前提。我和刘涛合作很愉快,对戏也很过瘾,她人美戏也好,又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在备孕和生子这方面肯定比我有经验。”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于小伟 刘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