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不开你》黄绮珊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她是亚洲最完美的女声,她是中国流行乐坛最具实力的唱将,不改赤子之心,歌声赢得世界赞叹。历经二十七载,她又一次踏歌而来,因为--离不开你;因为--感谢有你;她是--黄绮珊 历经多年的音乐道路,她的坚持,

《离不开你》黄绮珊2014中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她是亚洲最完美的女声,她是中国流行乐坛最具实力的唱将,不改赤子之心,歌声赢得世界赞叹。历经二十七载,她又一次踏歌而来,因为--离不开你;因为--感谢有你;她是--黄绮珊

历经多年的音乐道路,她的坚持,终于赢得世界的赞叹,此时推出演唱会,是为了回报歌迷多年来的不离不弃,更为了表达歌者对命运的感恩

音乐历程:

1986年,黄绮珊考入华桦舞蹈团,17岁开始正式以歌唱为事业及工作。具有声乐、舞蹈基础及多次现场及演唱会经验。

1991年,随台湾音乐人陈彼德赴广州,进入卜通100,与新空气合作。

1995年,获广州十大金曲的\\\"最具潜质女歌手\\\"奖,同年录制电影\\\"梦断南洋\\\"及台湾电视连续剧\\\"风华绝代\\\"的片头、片尾曲等。

1998年9月,签约喜洋洋唱片,同年11月与零点乐队在鞍山同台表演,获得好评。

1999年4月,由高晓松作曲,汪峰、小柯、谷峰人声伴奏的单曲《似水流年》在各地电台上榜,成绩不俗。

1999年6月,与小柯对唱青春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插曲《我还能做什么》。此歌荣获北京音乐台第二季十大金曲奖。

1999年10月,演唱由宝洁公司、\\\"德嘉广告\\\"及\\\"喜洋洋\\\"联合制作的《摇篮曲》并拍摄此曲MV。打榜单曲《我真想回到你身旁》成绩喜人。

2012年11月,参加第六届重庆巫山国际红叶节暨首届神女杯艺术电影周开幕式,演唱《神女峰》。

2013年1月,推出参加\\\"我是歌手\\\",被业界人士和广大观众高度认可。

2013年3月,邀请参加《鲁豫有约》、《天下女人》两档最高端访谈节目的录制。播出当日均荣登收视榜首。

2013年4月14日,参加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获\\\"最具实力歌手\\\"奖,该奖被冠以\\\"中国的格莱美\\\"著称的国内最高标杆的音乐奖。

2013年5月30日,央视3套《艺术人生》播出了黄绮珊的访谈节目,节目中朱军对黄绮珊作了充分肯定。

音乐成就:

1995年,获广州十大金曲的\\\"最具潜质女歌手\\\"奖。

1999年,《我还能做什么》荣获北京音乐台第二季十大金曲奖。

1999年12月,《我真想回到你身旁》获北京音乐台第四季十大金曲奖。

2000年3月,获得辽宁文艺台第五届中国原创歌曲评选\\\"最佳新人奖\\\"。

2000年3月,《我真想回到你身旁》入围北京音乐台1999年度十大金曲评选。

2000年6月,《只有你》荣获北京音乐台第二季度十大金曲评定。

2000年9月,《只有你》荣获广州至上音乐城我最爱2000最佳优异表现奖。

2013年1月18日,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节目。凭借《等待》夺得了第六名。

2013年1月25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二期,凭借《离不开你》夺得了第二名。

2013年2月1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三期,凭借《I will always love you》夺得了第一名,本场得票率26.21%。

2013年2月8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四期,凭借《跟着感觉走》夺得了第三名

2013年2月15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五期,凭借《牵手》夺得了第四名。

2013年2月22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六期,凭借《回来》夺得了第一名。

2013年3月1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七期,凭借《The Power Of Love》夺得了第一名。

2013年3月8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八期,凭借《让我一次爱个够》夺得了第三名。

2013年3月15日,参加《我是歌手》第九期,凭借《剪爱》夺得了第四名。

2013年3月22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十期,演唱《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夺得了第六名。

2013年4月5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十二期半决赛,演唱《一样的月光》夺得了第六名。

2013年4月12日,参加《我是歌手》第十三期总决赛与韩国歌手郑淳元(The One)合唱《Without You》夺得了第三名

2013年4月14日,第十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上,获\\\"最具实力歌手\\\"奖。

2013年10月,黄琦珊击败那英莫文蔚荣获第十届华鼎奖中国最佳女歌手大奖。

2013年11月黄琦珊获\\\"中国新周刊\\\"2013影响中国年度人物提名

演出地点:首都体育馆

演出时间:2014-07-26

票价:180/380/580/880/1280/1680套票:1000:580*2

订票热线:010-51652970/51653970

票务中国:http://www.piaocn.com/YanChuPiao/11802.html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参加 歌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