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殷桃话剧《罗朱》再演 观众热捧“不可复制的爱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田沁鑫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莎翁经典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日前结束了在大连为期两天的演出,此次也是这部重排经典剧目第二轮巡演的首站,连续两天都座无虚席,观众伴随着场上演员的精彩表演穿梭在这场令人奋不

罗朱爱情不可复制

殷桃出演朱丽叶(摄影:解飞)

田沁鑫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莎翁经典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日前结束了在大连为期两天的演出,此次也是这部重排经典剧目第二轮巡演的首站,连续两天都座无虚席,观众伴随着场上演员的精彩表演穿梭在这场令人奋不顾身的爱情中,更是有不少观众表示“这是目前看到最经典的、关于爱情的话剧。”

《罗密欧与朱丽叶》这个大家耳熟能详的爱情故事,在经过新一轮的改编之后重新展现在观众面前,作为女主角“朱丽叶”的殷桃,自然是肩负着不少的挑战。而在经过前期紧张排练、磨合之后,她呈现在舞台之上的朱丽叶是个拥有着最自由的心灵、最炙热的情感、最单纯的向往的姑娘,无论是她的一颦一笑都浑然天成,将自己与“朱丽叶”严丝合缝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观众一边忘却了她影视剧作品中温婉的印象,一边感慨她的可塑性和表现力如此之强。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殷桃在此次重回话剧舞台,在人物的塑造和故事的把握上的细腻、准确。有观众在观看完话剧之后表示,“最能打动我的反而是过程,那种泪在心里流的感觉最让人痛不欲生。”,“这部剧可以带着我在这么两个多小时内大悲大喜,感情上像极了过山车,但很难得的是结束之后依旧能让人有所回味,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这样一段不可复制的爱情。”这些都得益于殷桃与导演认真仔细的前期沟通、对于人物、故事的深入了解,期待在下一站沈阳,“朱丽叶.桃”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感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朱丽叶 观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