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上海迷笛音乐节全阵容和演出时间表公布


来源:凤凰网娱乐

4月25—27日,2014上海迷笛音乐节将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期举办。为期3天、3个舞台、百余组中外乐队及艺术家献上精彩演出,还有56小时不间断的电音盛宴。这里有中国最大规模的25万平米的演

痛仰

谢天笑

演出时间表

4月25—27日,2014上海迷笛音乐节将在上海浦东三甲港如期举办。为期3天、3个舞台、百余组中外乐队及艺术家献上精彩演出,还有56小时不间断的电音盛宴。这里有中国最大规模的25万平米的演出场地、配备齐全的5万平迷笛露营区,世界顶尖的音乐艺术家将与万千乐迷汇聚三甲港,2014上海迷笛必将成为又一盛大的青年聚会。

目前,MINI-唐、UN(联合国)、元三个舞台的乐队阵容和演出时间已全部出炉。中国内地乐队中,以大红袍、九宝、玩具船长、丝绒公路为代表的一批优秀乐队已逐渐成为迷笛音乐节的常客,楼兰盒子、大忘杠、岛屿心情、王喂马很多名字乐迷也已经耳熟能详。萬重乐队为军械所主唱应鹏所组的乐队。在《中国好歌曲》中脱颖而出的莫西子诗则是窦唯多年的合作伙伴,此次是他首次登上迷笛舞台。顶楼的马戏团和冷酷仙境领衔上海本土乐队,森林木、听盒、鸭打鹅、Friend or Foe、Chaos Mind、Forget and Forgive将为所有乐迷一展海派摇滚的风姿。作为迷笛的老朋友,战斧、夜叉、木玛&Third Party、扭曲机器、反光镜、Subs、AK-47、声音玩具、后海大鲨鱼等乐队的现场更是不可或缺,痛仰、谢天笑、逃跑计划这些最能代表中国内地摇滚的实力派乐队也都将悉数登场,助阵2014上海迷笛!The RouleTte、JZYO、The Five、666、Junior Ensemble等一批较为低龄的青少年乐队亦将作为孩子迷笛的代表乐队参演上海迷笛。

海外阵容中,有MINI和迷笛特邀的世界知名英伦摇滚乐队Suede山羊皮乐队以及极富创新精神的瑞士打击乐团Bubble Beatz为广大笛迷带来震撼演出。还有对FUNK音乐做出巨大贡献的Larry Graham带领的Larry Graham & Graham Central Station(格莱汉姆中央火车站)乐队首次来华演出,绝对没有理由错过!德国哥特金属Lacrimas Profundere,以色列大牌乐队Orphaned Land等难得一见的海外乐队也值得推荐。

元舞台将带你经历中国前所未有的音乐节体验!在三天两夜不间断的电音节奏声,呈现中国最强大的视听电音现场。这里有在国际舞台演出过的中国顶级DJ BEN HUANG, 炎的创始人DIO,曾获得柏林音乐节大奖的杨兵,电音中国的音乐总监DAVE K,从小就有深奥音乐造诣的JASMINE LI。当然还有以上海为基地的优秀国际DJ,像Vers@ille, Conrank, Florian Bo, Acid Pony Club, Roo和很多其他的音乐制作人。特别推荐最具国际巨星潜力的DEXTER,他是中国年轻的制作人,还有法国的ELECTRONAIL,西班牙的IVAN OLIVA,美国的NASTY NATE, 这三个DJ曾多次在国外音乐节表演。大家对HIPHOP HIJACK团队的期望值很高,在上海团队中他们有一半中国艺人,一半外国艺人,他们用双语说唱,拥有巨大的粉丝团。总计80位艺人将在元舞台表演,周五的第一个24小时,元舞台以HOUSE, TECHNO震撼全场,周六的第二个24小时,全类型电音大餐,周日的最后8个小时以重低音隆重结束本次上海迷笛音乐节元舞台全部演出!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乐队 迷笛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