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甄子丹小姨子5月大肚出街 待产蔡家百亿单传嫡孙(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30日蔡加赞与汪圆圆在会展举行8亿大婚,新奶奶蔡李惠莉赠儿媳妇六金猪,催她马上生宝宝、愈多愈好、生够六个,圆圆不负厚望,一击即中,今年底将为蔡家诞下百亿“金笸箩&

汪圆圆怀孕5月,素颜出街(来源:东方新地)

汪圆圆与丈夫蔡加赞喝茶(来源:东方新地)

蔡加赞接受访问(来源:东方新地)

点击图片进入:揭秘豪门婚宴账单:徐子淇澳洲花6亿 甄子丹小姨子8亿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11月30日蔡加赞与汪圆圆在会展举行8亿大婚,新奶奶蔡李惠莉赠儿媳妇六金猪,催她马上生宝宝、愈多愈好、生够六个,圆圆不负厚望,一击即中,今年底将为蔡家诞下百亿“金笸箩”。蔡志明夫妇对首位嫡孙万分期待,蔡生话不讲物质,但求孙儿平安健康;蔡太则准备加建儿童王国及自家幼稚园。连月闭关安胎的圆圆,上周挺着5个月大肚,坐着丈夫蔡加赞驾驶的320万豪车出街喝茶。圆圆素颜便服、圆润饱满,外套下藏不住隆起的百亿巨肚!

3月初宣布造人成功,但汪圆圆还没有透露怀孕多久,只预告预产期在年尾,“开始有的不舒服,有呕吐,没有出街。”但家姐汪诗诗则不小心露口风,让媒体得知汪圆圆可能是奉子成婚。

害喜严重连月闭关

圆圆带着百亿金笸箩,且妊娠反应严重,自1月底绝迹公开活动,连月闭关安胎。姐姐诗诗早前表示︰“她的确不太舒服,相信后来会好转。”奶奶蔡李惠莉上月出席保良舞会时也透露过圆圆苦况︰“食什么都吐,慢慢会好的。她有出街,不过好像没有穿高跟鞋。”

百亿嫡孙蔡家重赏

上周三(9日)蔡加赞出席手表活动时,声称没有刻意期待胎儿性别,“想知道又不想知道,想留个惊喜给自己。”蔡志明身家256亿,早前打入美国《福布斯》富豪榜第483位;加赞是蔡志明唯一儿子,圆圆腹中婴儿正是蔡家嫡孙,名副其实是百亿金笸箩,蔡家两老惊喜万分。加赞、圆圆大婚时虽已接受了父亲6亿豪宅贺礼,但蔡太为照顾儿媳妇,安排儿、媳婚后在大宅同住,直至婴儿出世及新居完成装修为止。

嫡孙快将出世,有传蔡志明将重赏儿媳妇,但他表示︰“我两岁来香港,没有什么家传之宝,最紧要是子孙平安健康,已经好满足。”蔡李惠莉更计划加建儿童王国︰“好像小型幼稚园。”至于是否想圆圆生够六个,她说: “不是我说的算,要问Karson(加赞),他们本身都喜欢小朋友。”又期待孙儿将来与众表亲一起入读她开办的幼稚园。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圆圆 百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