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嫂公开冻龄秘诀:自创跑步机舞 吃冰葡萄当零食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丈夫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堪称演艺圈“最潮夫妻档”,连家里3个小孩都上榜全球时尚童星前

贝克汉姆姆夫妇和3个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和丈夫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堪称演艺圈“最潮夫妻档”,连家里3个小孩都上榜全球时尚童星前5名。最近她公布自己青春永驻的秘诀,除了多动之外,竟有一条规则是吃冰葡萄当零食。

维多利亚即将在17日满40岁,最近和友人先行吃饭庆祝,不论是身材或脸蛋,都让人完全看不出已经年近不惑。从“辣妹合唱团”出道的她,在演艺圈打滚14年,仍然是个辣妹,她大方透露自己的“冻龄”秘方,最重要的就是勤劳动,家中设了个桌子在跑步机上,让她连做事情都可以边走边做,有时还边跳舞边走,自创“跑步机舞”。

想要成功减胖,或者是保持健康,运动和喝食缺一不可。维多利亚喜欢选择清蒸或水煮方式,来食用鱼类和青菜,也会吃点冰葡萄当零食,不仅非常有饱足感,吃起来口感还很像冰淇淋。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维多利亚 贝克汉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