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音嘻哈音乐节北京园博园举办 全新艺术形态


来源:凤凰网娱乐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由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协办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及中华演出网、中国安全宣传网北京人文风情传媒有限公司、马蓝花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

绿音嘻哈音乐节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由北京金立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园博园、丽维赛德酒店协办魔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及中华演出网、中国安全宣传网北京人文风情传媒有限公司、马蓝花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嘉华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地点北京园博园3号门场地内。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包括:

Ø  2014年5月1日、2日、3日绿音嘻哈音乐节

Ø  2014年6月21日、22日绿音迪笛音乐节

Ø  2014年7月12日、13日绿音民族民谣音乐节

Ø  2014年9月6日、7日、8日绿音音乐节

Ø  2014年10月1日、2日、3日绿音园博园音乐节

北京园博园文化艺术走廊系列活动之一绿音嘻哈音乐节将邀请众多嘻哈艺人及团体带来充满活力的多媒体表演形式,台下将有融合嘻哈文化及时尚元素的街头文化表演,使台上台下交融为一个大舞台,整体形成一个全新的艺术形态,互动和体验式的表演形式除了让观众获得最大的视听满足感,也为观众呈现一场不只有明星的嘻哈音乐节。嘻哈(hip-hop) 文化的五种表现方式rap(有节奏、押韵地说话)、b-boying(街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盘技巧)、graffiti writing(涂鸦艺术)、beat-box(口技),此次音乐节主要邀请艺人及组合:爽子/瓷乐队/龙井说唱/南征北战/功夫杨帆/马克SBZZO/微胖女神/性感的拖鞋/双棒儿/天地联/精气神/小老虎/Mc Lier等几十组超人气组合同台演绎精彩节目。众多传统媒体、网络媒体、户外媒体将实时转播,五一必将吸引更多的客流游园赏乐。票价:单日票价120元,票务销售电话:400-678-6016。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北京 音乐节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