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作曲家林天爱《你去SHI》引爆创作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曲家林天爱在音乐的道路上不仅和梁咏琪、林俊杰、陈慧琳、twins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更为《我的青春谁作主》《夏日乐悠悠》《河东狮吼2》《爱情公寓4》《爱情睡醒了》等热门影视作品创作音乐。在经过多年的

林天爱

林天爱

作曲家林天爱在音乐的道路上不仅和梁咏琪林俊杰陈慧琳、twins等众多大牌歌手合作,更为《我的青春谁作主》《夏日乐悠悠》《河东狮吼2》《爱情公寓4》《爱情睡醒了》等热门影视作品创作音乐。在经过多年的沉淀后,林天爱于今日正式发行《林天爱.全创作集》,在聚光灯外低调分享自己的音乐心情记录,希望用这8首不同风格的歌曲,让大家听到自己深情的宣泄、奋力的张狂以及顽皮的戏谑,从音乐中感受到多种人生态度,并从这张“心情笔记”中让大家看到自己的音乐梦想。

据了解,这张创作集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专辑,而是一张分享林天爱音乐经历和爱情观的“心情笔记”,林天爱希望通过音乐传达想爱就爱,想恨就恨,甚至想骂就骂的自由,让大家感受到林天爱音乐中独有的真挚、坚韧和洒脱。而创作集中的单曲《你去SHI》就将这一态度表达的淋漓尽致,据林天爱本人透露,这首歌是为所有为爱所苦,在爱的道路上遇到非人、遇到非事、经历各种光怪陆离爱情灾难的姐妹淘所创作,想用勇敢的正能量告诉姐妹们即使感情挫败也不要灰心,当受到背叛后不要做淑女守规矩,大声的唱出“你去SHI”,将背叛者淘汰出局!

林天爱从小学习爵士舞,但却凭着过人的音乐天赋,破格进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作曲系,并用一段随性创作的8分钟交响曲拿下全额奖学金。回国后,她写交响曲,写音乐剧,为电影电视剧做配乐,也和众多大牌歌手合作,同时也在为音乐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创作歌曲,成为进军好莱坞电影业的首位华人女作曲家。出道10年间,身为作曲家的林天爱用出色的音乐作品积攒了不少人气,但喜欢林天爱音乐作品的朋友们却只能通过别人的作品聆听林天爱的音乐。然而今天,在所有朋友们期待已久后终于盼来了她的个人创作集,并能够一次性的听到8首不同曲风的原创歌曲。林天爱表示,这张创作集其实就是自己的音乐心情记录,从中可以看到一个敢爱敢恨敢骂的林天爱,并且保证让大家在听音乐的时候一次过足人生百种瘾。

在充满变化与挑战的世界,林天爱用音乐制造奇迹,抒写曾烙印的幸福、曾心碎的回忆以及曾忿忿不平的心情。让我们一起在《林天爱.全创作集》中领略她的音乐才华。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林天爱 音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