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加盟“喜剧之王”《乐乐》 于谦领衔吴昕飙泪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进入2014年,电视荧屏上亲子类节目出现疲态,音乐选秀类节目辉煌不再,反倒喜剧类节目开始大放异彩,大有独领风骚的态势。继成功推出《大谦世界》、《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世熙传媒又将触角伸向国内媒体从未涉足

进入2014年,电视荧屏上亲子类节目出现疲态,音乐选秀类节目辉煌不再,反倒喜剧类节目开始大放异彩,大有独领风骚的态势。继成功推出《大谦世界》、《谁能逗乐喜剧明星》,世熙传媒又将触角伸向国内媒体从未涉足的领域,引进风靡全球的喜剧默片秀《lol》的版权,打造国内首档喜剧默片秀《乐乐》。在上周的2014年法国戛纳春节电视节上,《乐乐》成为中国第一档登上戛纳电视节户外大屏的中国电视节目,全天滚动播出。《乐乐》不仅赢得驻足观众的阵阵爆笑,还吸引来多家海外电视机构主动洽谈购买,其中东南亚地区就超过五家。目前在国内《乐乐》已获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等视频网站的青睐和追捧,并有包括湖南卫视在内的多家一线卫视已与制作方世熙传媒进行实质性的合作洽谈,有望近期与观众见面。 

喜剧类节目风向趋热

提起第一季度的国内喜剧节目,不得不提世熙传媒推出的开山之作《大谦世界》。《大谦世界》年初登陆辽宁卫视,由喜剧大咖于谦主持的这档脱口秀引来广泛关注和众多好评。《大谦世界》在激烈竞争的新春档中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收看人群偏向于年轻人群和三高阶层,可以看出《LOL》这一喜剧形式的人群定位。

此外第一季度国内电视节目的黑马,当属江西卫视与世熙传媒合作《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谁能逗乐》符合江西卫视的平台定位,不仅加深了品牌辨识度,在周一晚间收视屡创新高带领江西挺进一线卫视实现大跨越。通过今年和辽宁卫视、江西卫视的合作,世熙传媒明确了喜剧类节目在观众心目中的重要位置,将继续推动《大谦世界》第二季和喜剧类型节目的制作播出。

八大喜剧明星齐聚

进入2014年二季度,世熙传媒重拳推出中国版《lol》——《乐乐》。国内首档真正意义的喜剧默片秀《乐乐》不仅揉合了国际流行的高端喜剧默片风格,也加入了本土原味的喜剧元素,配以精良的制作水准。《乐乐》的原版创意来自于风靡全球的喜剧默片秀《lol》,并且邀请了八位国内独具特色的喜剧明星加盟。这其中包括"相声界第一玩主"于谦、"快乐大本营"女主播吴昕、"百变喜剧星"贾玲、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天天兄弟"田源、知名主持人刘刚、美女主持人艾诚、德云社新起之秀孟鹤堂。

另外众所周知,默片喜剧非常不好诠释,“要通过肢体动作, 却没有语言的辅助,而且表演时长有限制,十分具有挑战性”,因此各位明星都十分重视这次表演机会。吴昕有几场戏是在张家口的天漠拍的,零下十几度的沙漠中寒风刺骨,这位湖南卫视的"最美女主播"一度被冻哭,但仍然很好的完成表演戏份,其专业精神获得了节目导演组交口称赞。

试映现场笑果不凡

《乐乐》内容端精益求精的同时,世熙传媒在传播方面也做出大胆创新,在电视、视频网站、移动端等全终端发布。《乐乐》不仅仅是一款娱乐内容产品,不但有明星参与,更广邀青年文化先锋作品以及青年编剧参与其中。在两周前,《乐乐》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试映会,近二百师生在现场笑声不断, 《乐乐》的首度亮相引来了学子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一位业内的资深人士笑称,“2014年中国电视节目中的“喜剧之王”不是湖南卫视,不是浙江卫视,而是世熙传媒!”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喜剧 乐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