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喜剧《窈窕奶爸》续集启动 罗宾-威廉斯有望回归


来源:1905电影网

4月16日,杭州,由吴奇隆、刘诗诗主演的某电视剧举行媒体见面会,这对情侣公开合体宣传新剧。影片《窈窕奶爸》讲述罗宾·威廉斯饰演的配音演员丹尼和妻子离婚后,为争夺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化装成六十五岁的老奶奶去应征奶妈。

《窈窕奶爸》海报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1993年的经典喜剧《窈窕奶爸》近日展开续集的筹备工作。前集导演克里斯-哥伦布和主演罗宾-威廉斯有望回归。二十世纪福斯公司找来《圣诞精灵》、《幽灵鬼屋》的编剧David Berenbaum执笔剧本。

影片《窈窕奶爸》讲述罗宾-威廉斯饰演的配音演员丹尼和妻子离婚后,为争夺三个孩子的抚养权,化装成六十五岁的老奶奶去应征奶妈。丹尼白天在电视台当搬运工,晚间则到妻儿的家里洒扫煮饭,照顾孩子。刚开始时,做不惯家事的他笑话百出,但也由此体会妻子内外两忙的辛劳,在“道菲尔太太”的帮助下,玛兰达负担减轻,不再歇斯底里,孩子们功课进步,丹尼本人也改变了邋遢、不修边幅的恶习。

某天正巧是玛兰达生日,她坚持邀请“道菲尔太太”一起庆祝生日。巧的是,在同一天,同一家餐厅,电视台的主管也要跟丹尼谈合作的可能。只见丹尼忽男忽女地“满场飞”,最后终在众人骇异的眼光下“穿帮”。

影片上映后大受欢迎。仅在北美市场就赢得2.19亿美元的票房,全球票房达到4.41亿美元。让福斯公司挣得盆满钵满。

2011年,福斯公司曾经收到一份续集的剧本,不过因为罗宾-威廉斯和福斯没有谈妥加盟条件等因素不了了之。今年,随着编剧David Berenbaum的加入,这个项目又迎来转机。

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拍完《窈窕奶爸》之后,在好莱坞发展得顺风顺水。近年从导演转行制片人,推出了电影版《神奇4侠》、《博物馆奇妙夜》1-2、《波西-杰克逊与魔兽之海》等商业片。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窈窕奶爸 续集 穿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