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陶晶莹做客《非常静距离》 分享独家爱情保鲜秘招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陶晶莹做客李静主持的电视节目《非常静距离》,畅聊自己暌违乐坛8年的全新唱片《真的假的》,并大方分享陶氏独家爱情保鲜秘招,尽显率真个性。 家庭生活幸福甜美的陶晶莹,与大家现场一同分享感情经验与感悟

陶晶莹

陶晶莹分享爱情感悟

陶晶莹模仿“娇滴小女生”

近日,陶晶莹做客李静主持的电视节目《非常静距离》,畅聊自己暌违乐坛8年的全新唱片《真的假的》,并大方分享陶氏独家爱情保鲜秘招,尽显率真个性。

家庭生活幸福甜美的陶晶莹,与大家现场一同分享感情经验与感悟,观众随意问答,陶晶莹来者不拒。为了形象地说明事情道理,陶晶莹惟妙惟肖模仿起“娇滴小女生”、“妩媚小女人”与“独立女性”等各种人物,声情并茂,令人捧腹,同时率真个性令人佩服。谈到动情处,更令台下观众深受感染、潸然泪下。李静也感慨万分,建议陶晶莹除了建立女性网站外,还要一定继续发行新书与音乐作品,因为每一个作品都可为女性指点迷津,已经迫不及待期待陶晶莹的新作品与再次见面长聊。

据悉,该期《非常静距离》即将于本周六4月19日晚23:40 在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陶晶莹 分享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