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米雅《彼岸花》将发 全球首支水墨MV斥资百万


来源:凤凰网娱乐

台湾“最美创作人”夏米雅全新创作歌曲《彼岸花》将于明日首发,这首歌是夏米雅为身边一对情侣好友不幸生死永隔而提笔创作的,纪念他们天人永隔的忠贞爱情。而次MV中经纪公司更是别有心意

将军倒在公主怀里

夏米雅

台湾“最美创作人”夏米雅全新创作歌曲《彼岸花》将于明日首发,这首歌是夏米雅为身边一对情侣好友不幸生死永隔而提笔创作的,纪念他们天人永隔的忠贞爱情。而次MV中经纪公司更是别有心意的邀请到由旅居墨尔本的华人国画家周于栋精心绘画历时一年,通篇以水墨画的形式展现这段凄美的爱情。

《彼岸花》这首歌的创作源头来自夏米雅很要好的一对情侣朋友的凄美爱情故事,他们在一起5年患难打拼,曾穷到没钱吃饭,后赴北京创业小有成绩,就在男方展店两人开始要过好日子之际,他突然因过度操劳而急性心肌梗塞,乘SOS专机返台急救,却还是回天乏术,天人永隔,让女友痛不欲生。

而这首歌曲的MV大胆运用了全水墨画的表现手法,据悉这支号称全球第1支水墨画的MV, 是由旅居墨尔本的华人国画家周于栋精心绘画1年1个月,再经由动画计算机后制合成,工程浩大难以想象,耗资近400万(新台币),是华语歌坛首屈一指大创作。明日,夏米雅为纪念好友凄美爱情创作的《彼岸花》以及MV将同步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创作 米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