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庸侄孙女自弹自唱走红 网友:又一个窦靖童?(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王菲女儿窦靖童在网上发表新歌获好评后,金庸的侄孙女査家雯也放出自弹自唱片段,瞬间走红。一曲原创歌曲《旅人》,道出了城市生活中过客的种种。 网友大赞金庸侄孙女是才女的同时,也不禁感慨“现在9

金庸侄孙女

王菲女儿窦靖童在网上发表新歌获好评后,金庸的侄孙女査家雯也放出自弹自唱片段,瞬间走红。一曲原创歌曲《旅人》,道出了城市生活中过客的种种。

网友大赞金庸侄孙女是才女的同时,也不禁感慨“现在90后都流行在网上自弹自唱了”“又一个窦靖童来了?”不过也有网友听后评价道“俗气!”“与窦靖童不是同一水平线”。有理性的网友称:“唱歌好听的人很多,因为他们不是星二代,所以只能淹没。而一出生就带着光环的孩子,容易让人投放目光。”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侄孙女 窦靖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