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日程曝光 北京时间大年初五举行


来源:1905电影网

根据奥斯卡组委会的规则,学院的6028位会员将采用网络或纸质投票的方式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影片。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19日在上海,刚从巴厘岛结婚归来的严屹宽和杜若溪在上海外滩某时尚会所设宴款待宾客。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北京时间大年初五早上正式举行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第87届奥斯卡颁奖电影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015年2月22日举行,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同时公布了新一届奥斯卡评选工作的时间表。

根据日前曝光的时间表,第87届奥斯卡奖的入围影片投票将在2014年12月29日举行,随后在2015年1月15日公布入围名单。全体评委有五周的时间观看这些影片。奥斯卡最终投票将于2月17日晚5点前截止。2月22日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根据奥斯卡组委会的规则,学院的6028位会员将采用网络或纸质投票的方式选出他们心目中的最佳影片。虽然现在预测明年奥斯卡的入围影片还为时过早。不过,根据早早锁定2014颁奖季期间上映的片单来看,韦斯-安德森的《布达佩斯大饭店》、科幻大师克里斯托弗-诺兰新作《星际穿越》、大卫-芬奇惊悚新片《失踪的女孩》、《点球成金》导演新作《狐狸捕手》等片都有望成为明年奥斯卡的种子选手。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颁奖典礼 奥斯卡组委会 奥斯卡颁奖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