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国动作明星托尼-贾中国首秀 《冬荫功2》有望引进


来源:1905电影网

耗资亿元 3D技术比肩好莱坞  据悉,3D《冬荫功2》是亚洲首部3D立体动作片,全程采用3D技术实拍,耗时两年打造,总投资超过一亿人民币。

《冬荫功2》剧照

中国影迷将首次有机会在影院以3D视角欣赏到泰拳快狠准的独特魅力——昨日有消息称,亚洲首部3D动作巨制《冬荫功2》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该片由泰国国宝级著名动作导演普拉奇亚-平克尧联手国际动作巨星托尼-贾共同打造,凭借《拳霸》、《冬荫功》风靡世界的托尼-贾希望以3D《冬荫功2》作为登上中国大银幕的首部作品,并期待有机会与中国影迷和功夫迷见面。

拳霸归来 托尼-贾首秀中国大银幕

十年前,托尼-贾凭借电影《拳霸》和《冬荫功》红遍全球,成为继成龙李连杰之后在国际上又一动作巨星,他每一部戏中都会出现的泰拳、跑酷、小摩托,也几乎成为了托尼-贾系列动作片的经典标志。3D《冬荫功2》的引进,不仅可以让中国影迷在家门口领略到世界拳霸的最新风采,全面升级的3D立体视效迥异于DVD小画面,拳拳到肉的实战风格和超越前作的惊险刺激也势必在中国引发新的泰拳风潮。

除了托尼-贾外,3D《冬荫功2》还集结了亚洲顶尖动作片创作团队以及好莱坞动作明星,豪华阵容夺人眼球--《铁拳》电影版导演、主演好莱坞黑人明星RZA将在片中与托尼-贾上演紧张刺激的对手戏,亡命肉搏死斗不休;曾与托尼-贾多次合作演出的谐星派特察泰-王卡姆劳再度回归,在紧张刺激的动作片节奏中负责轻松搞笑;出演《女拳霸》而人气急升的泰国一线动作女明星杰佳-亚宁将再显身手,和各路高手大展拳脚;《晚娘》中的性感女神雅雅英则在苦练拳技后首次出演一个冷艳性感的职业拳手,在片中的功夫世界凶悍强大,排名第12位。

视效升级 火烧电击飞车跳楼更刺激

3D《冬荫功2》延续了前作的故事主题,依然是托尼-贾饰演的男主角独闯龙潭拯救大象的故事,不过这次对手变成了国际黑手党组织;作为托尼-贾沉寂数年的强力复出之作,该片不仅保持了他一贯高难度、惊险刺激的动作风格,3D技术的运用和各种充满创意的动作设计,也让场面更加震撼逼真,比起前作火爆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

有消息透露,托尼-贾在天台躲避数十台小摩托追杀的一幕别有新意,他一边要躲避车轮碾压,另一边还要随机应变击倒对手,以血肉之躯对抗金属机器,用最简洁的泰拳招式突出重围,脚踩广告牌从一幢楼弹跳到另一幢楼;在后来的决战中,托尼-贾与对手在熊熊烈焰中战斗的画面也极具视觉冲击力。托尼-贾告诉记者,本片在感官刺激上远甚于前作以及两集《拳霸》,“我们大量运用了第一人称视角,再加上3D拍摄的辅助,很多搏斗过程会让观众犹如身临其境一般,甚至会有拳风扑面而来的错觉”。

耗资亿元 3D技术比肩好莱坞

据悉,3D《冬荫功2》是亚洲首部3D立体动作片,全程采用3D技术实拍,耗时两年打造,总投资超过一亿人民币。为了在摄影及后期制作技术上能够与好莱坞看齐,剧组不惜花重金从海外购进最为先进的RED EPIC 3D摄影机,好莱坞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也正是凭借此款机器完成了风靡全球的《金刚》、《指环王》及《霍比特人》系列。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好莱坞都占据着3D电影市场的大部分江山。但随着3D技术的日趋成熟以及亚洲电影市场的不断壮大,一些亚洲国家不甘落后,誓要在3D电影领域分一杯羹,带有鲜明功夫色彩和浓厚亚洲风味的3D电影《冬荫功2》就这样应运而生,对国内影迷来说,格斗中打破银幕的铁拳是以往功夫电影所没有的风格。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冬荫功 冬荫功2 托尼-贾 国际黑手党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