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世荣嗨翻《中国喜剧力量》 曝太太嫌他“山炮”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辽宁卫视和韩国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节目《中国喜剧力量》,迎来了又一位助唱歌手——叶世荣。这位香港著名摇滚歌手,当天与乐队成员的表演激荡全场,或许是受到喜剧力量的

叶世荣

叶世荣

叶世荣

由辽宁卫视和韩国顶级团队共同打造的大型季播喜剧娱乐节目《中国喜剧力量》,迎来了又一位助唱歌手——叶世荣。这位香港著名摇滚歌手,当天与乐队成员的表演激荡全场,或许是受到喜剧力量的影响,叶世荣在舞台上也一展他的幽默天分。

录制现场出状况叶世荣与主持人“说相声”救场

叶世荣带领他的乐队一起亮相录制现场,前奏一响起他就挥舞起摇滚的手势,邀请观众一起合唱,现场气氛嗨到爆!在进行第二首歌曲演唱的时候,调音台出现问题,叶世荣的演唱话筒消音,主持人于洋上台致歉,叶世荣开玩笑地说:“这说明我是真唱啦,对不对?”现场气氛瞬间欢乐了起来,随后于洋更是开起玩笑称是没交电费,叶世荣反应机敏,一展自己的幽默天分,随口接道“那得赶紧去交电费”,两人默契到像是在说对口相声。

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表演时,叶世荣曝光了他新合作的乐队成员——四名7岁左右的孩子,两名贝斯手更是一对可爱的双胞胎,演唱过程中叶世荣蹲下来将话筒交给小朋友演唱,画面有爱,观众们被瞬间萌化。

东北女婿叶世荣自曝太太总拿方言俚语笑话他

中国喜剧形式众多,可能因观众的南北差异,会有很多不能共通的地方,当记者询问叶世荣作为香港人能不能理解北方的幽默时,他开心地说:能啊,我喜欢香港的许冠杰、周星驰,但是我也喜欢赵本山,看他演的春晚小品,太逗了。这也难怪,叶世荣的太太是东北人,很多东北方言他也是驾轻就熟,他笑说太太总说他“埋汰”,还嫌他“山炮”,虽然总遭太太“嫌弃”,但是叶世荣最后还是用一句正宗的东北话表达了对太太的爱意:“我老稀罕你了,老婆!”

据悉,《中国喜剧力量》将在六月亮相辽宁卫视,奉献一场充满惊喜的喜剧盛宴。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叶世荣 喜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