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日边缘》曝正式海报 阿汤哥铁甲附身血战巴黎(图)


来源:1905电影网

21日在北京,球星大卫·贝克汉姆开启他的中国行活动,首先小贝造访参加了央视某访谈节目,身穿笔挺西装的他在录制过程中侃侃而谈露出标志性微笑,显得十分平易近人。在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全国的电视观众都可以看到贝克汉姆对于世界杯的特别报道,同时他还将走入央视体育频道在巴西前方的演播室,亲自为中国观众点评世界杯。

《明日边缘》正式海报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汤姆-克鲁斯和艾米莉-布朗特联袂主演的科幻大片《明日边缘》日前发布了正式海报。男女主角全副武装亮相,艾米莉-布朗特摆出了非常拉风的姿势,十足女汉子。值得注意的是,阿汤哥的身后隐约可见法国的著名标志--凯旋门,或许两位主人公将在巴黎完成最终的大决战。影片定于2014年6月6日北美公映。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展现了大量的动作科幻场面,汤姆-克鲁斯化身“人形兵器”,与外星生物展开了厮杀,同样身陷这种无尽反复的境地,艾米丽-布朗特道出唯一可解的方法:“你必须死去。”虽然汤姆-克鲁斯在片中身穿重型机甲,但动作反应非常灵活,这身机甲装备也成为抵御外星人的武器。

《明日边缘》由曾执导过《史密斯夫妇》的道格-利曼担当导演。影片的原著剧本由日本作家樱坂洋创作,讲述了一种名为“GITAI”的神秘生物袭击了地球,男主角桐谷启二加入了“统合防疫军”。在战争中死亡的他后来又奇迹般地复活,时间又回到了他战死的那天早晨,于是陷入了一次又一次的轮回。在第158次轮回到来时,他遇到了一个神秘女性,在这个女性身上,他找到了事情的真相。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明日边缘 海报 汤姆-克鲁斯 阿汤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