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宝奇谋》29年后拍续集 斯皮尔伯格提供故事创意


来源:1905电影网

不久前曾经有报道指出,导演理查德·唐纳希望能拍摄《七宝奇谋》的续集。在2014巴西世界杯期间,全国的电视观众都可以看到贝克汉姆对于世界杯的特别报道,同时他还将走入央视体育频道在巴西前方的演播室,亲自为中国观众点评世界杯。

《七宝奇谋》的主演和主创有望再聚首

1905电影网讯 不久前曾经有报道指出,导演理查德-唐纳希望能拍摄《七宝奇谋》的续集。而目前这部续集电影又有了新的消息。据报道,理查德-唐纳称,曾经以编剧和制片人身份参与《七宝奇谋》拍摄的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将提供《七宝奇谋2》的故事和创意。而且,他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想法。

目前,斯皮尔伯格和理查德-唐纳都希望所有的原版的演员全部回归续集。《七宝奇谋》是一部拍摄于1985年的家庭冒险剧,从漫画改编而来。讲述了7个小孩子偶然发现了一份十七世纪的藏宝图,他们依照地图的指示找到了一个神话般的地底世界。不料一对通缉犯的母子也追踪而至,要抢夺海盗船上的宝藏,于是发生了一连串惊险刺激的遭遇。理查德-唐纳已经把这部影片改编成了音乐剧,搬上了百老汇的舞台。

如果这部续集能顺利开拍,而且演员也能像理查德-唐纳期待的那样全部回归,那么这部30年后的续集将充满看点。最关键的是人们能在银幕上看到30年的时间里,当年的那群小演员的成长。这群小演员中,后期仍在好莱坞里工作并且卓有成就的有著名的乔什-布洛林和出演了《魔戒三部曲》里佛罗多的好基友山姆一角的西恩-奥斯汀。

理查德-唐纳是好莱坞的重量级导演,毕业于纽约大学。他从1958年开始执导视影集,70年代后期以执导卖座电影《天魔》,《超人》成名,进入80年代后又以梅尔吉布森主演的《致命武器》系列成为好莱坞重量级导演。不过,进入新千年以来,因为年龄的关系,理查德-唐纳的工作不多,他的最新的影片是2006年拍摄的由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勇闯16街区》。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七宝奇谋 斯皮尔伯格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