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球大战7》保密热拍中 制片成本或高达2亿美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目前正在保密状态下紧张地拍摄,迪士尼主席阿兰-霍恩在最新受访中表示:虽然电影已经开拍,但仍然有一些角色尚未敲定演员。与此同时,他还透露:迪士尼对这

《星球大战7》将作为系列最新篇归来,成本或高达2亿美金(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由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7》目前正在保密状态下紧张地拍摄,迪士尼主席阿兰-霍恩在最新受访中表示:虽然电影已经开拍,但仍然有一些角色尚未敲定演员。与此同时,他还透露:迪士尼对这部影片制片成本的可承受范围在1.75亿到2亿美元之间。

过去几年,迪士尼凭借旗下漫威影业的《钢铁侠》系列、《美国队长》系列以及《复仇者联盟》等超级英雄电影赚的盆满钵满,但在《异星战场》《独行侠》等真人电影项目上却亏空严重。《异星战场》成本高达2.5亿美元(全球票房2.84亿美元),《独行侠》预算也超过2.15亿美元(全球票房2.60亿美元),迪士尼损失惨重。因此,虽然公司上下都对《星球大战7》极为重视,但也不得不将成本控制在2亿美元以内。

与此同时,根据早前的消息:《星球大战7》的几位主演将由“三位年轻的演员,连同一些非常熟悉的面孔”组成,星战粉丝们熟悉的“铁三角”哈里森-福特(饰Han Solo)、马克-哈米尔(饰Luke Skywalker)、凯丽-费雪(饰演Leia公主)等将会回归。至于经典的反派黑武士这个角色,则有可能由《衰姐们》男星亚当-德利弗出演。

根据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的计划,《星球大战7》暂定于2015年12月18日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星战 星战7 星球大战7 成本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