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斯欲翻拍《飞侠哥顿》 《谍影重重》编剧或执笔


来源:1905电影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晓明和Angelababy公开恋情后经常毫不避嫌出双入对,日前晓明为母亲庆祝生日时,Baby也在场为“未来婆婆”贺寿外,原来更曾一齐到韩国旅行,看来Baby已成功“融入家中”,成为黄家媳妇指日可待。《飞侠哥顿》漫画于1943年面世,讲述蒙戈星球的邪恶帝王明准备摧毁地球,查可夫预知外星人的攻击,于是强迫高登及黛儿登上他的火箭,前去拯救地球。

老版《飞侠哥顿》曾经颇有影响力

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计划将著名漫画《飞侠哥顿》搬上大银幕。福斯高层花费了近一年的时间游说漫画版权所有者--赫斯特集团将改编权卖给他们。最近,这场版权战役已经胜利在望。片商邀请《谍影重重3》、《十二罗汉》编剧乔治-诺非和《星际迷航3》编剧Patrick McKay来改编剧本。

《飞侠哥顿》漫画于1943年面世,讲述蒙戈星球的邪恶帝王明准备摧毁地球,查可夫预知外星人的攻击,于是强迫高登及黛儿登上他的火箭,前去拯救地球。当查可夫等人甫到蒙戈星球,即被明王俘虏……该漫画曾在1980年被拍摄成真人电影,影片充满了70年代硬科幻的风格,角色动作夸张、服装华丽。加上知名乐队Queen的配乐,被评为极具cult风的科幻片。

2007年,导演T-J-斯科特曾将其拍摄成电视剧集,由吉娜-赫尔顿、埃里克-约翰逊等主演。不过,剧集的反响并不好。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谍影重重 Baby 1980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