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尺度美剧遭禁播 67%网友:影响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报道,从4月26日开始,《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和《律师本色》四部美剧在视频网站遭遇下架,其中下架页面上显示为“因为政策原因暂时无法提供观看”。凤凰娱

调查结果截图

据报道,从4月26日开始,《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海军罪案调查处》和《律师本色》四部美剧在视频网站遭遇下架,其中下架页面上显示为“因为政策原因暂时无法提供观看”。凤凰娱乐就此事展开调查,截止28日23:00,共有65,043名网友参与了调查,其中67%的人认为,美剧下架会对自己造成影响。

调查数据显示,超过42%的网友受到“非常大的影响”,还有约24%的网友表示有影响,但不大。而绝大多数(超9成)网友认为,即使看不了美剧,也不会有更多的人看国产剧,因为“根本就是两个群体”“不看美剧也不会饥不择食”。在对电视剧的审查问题上,7成网友认为不该把美剧也一起审查了,少部分网友则同意美剧和国产剧应享受同等审查待遇。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网友 审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