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铁霖21岁儿子参加选秀 宋祖英电话助阵(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近日,金铁霖和马秋华之子金圣权现身新一期《我不是明星》录制。新晋选手金圣权有着享誉国内的歌唱家父母——金铁霖、马秋华。这位有着父母良好基因,又从小得到父母正确音乐启蒙的长腿帅哥,在出场的表演阶段,就以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近日,金铁霖和马秋华之子金圣权现身新一期《我不是明星》录制。新晋选手金圣权有着享誉国内的歌唱家[详细]

近日,新晋选手金圣权现身新一期《我不是明星》录制。金圣权有着享誉国内的歌唱家父母——金铁霖、马秋华,拥有父母良好基因,又从小得到父母正确音乐启蒙,这位21岁的长腿帅哥在出场的表

    近日,新晋选手金圣权现身新一期《我不是明星》录制。金圣权有着享誉国内的歌唱家父母——金铁霖、马秋华,拥有父母良好基因,又从小得到父母正确音乐启蒙,这位21岁的长腿帅哥在出场的表演阶段,就以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节目现场,金圣权列举了几位中国乐坛的实力唱将:戴玉强宋祖英张也姚贝娜……他们各个都曾师从自己父母学习声乐。听得如此强大的师门团成员,主持人欧哥不禁感慨:“看来我问题问得还不够妥当,请问当今乐坛的大腕,还有谁不是你父母的学生?”引得观众哄堂大笑。

    只身前来参赛的金圣权还意外地得到了同门中与他关系最好的师姐——著名歌唱家宋祖英的电话助阵:“权权是很优秀的年轻人,我希望他继续努力,谦虚地向老师们学习,取长补短。也希望关注权权发展和喜欢他的观众朋友们能给他更多的帮助、指导、关心和提携……”听到这里,在一旁的金圣权突然多了几分羞涩,表示宋祖英是看着他长大的师姐,生活中非常亲切随和,是自己心目中“女神级”人物。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金铁霖 金铁霖儿子 星二代 金圣权 宋祖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