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黎姿甘愿嫁残障马廷强三大原因:对方身价过亿(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很多人不理解,身为TVB当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为何嫁给了一个残疾人,更有甚者,称黎姿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其二,黎姿心存感激,甘愿嫁残障富豪马廷强。

马廷强与黎姿资料图

马廷强资料图

相关推荐<<<黎姿一家五口出游 亲自照顾残障富豪老公

马廷强背景介绍

马廷强(生于1956年),香港富豪,人称香港第二代跛豪,是香港“东方报业集团”创办人之一马惜如之子,身价上亿港币、有“残障富豪”之称,个性低调。2009年1月,与香港演员黎姿结婚。

其家族背景听起来令人咂舌。据悉,马廷强的马氏家族是毒贩家族,被证实涉及贩卖毒品及有三合会犯罪组织十四k背景,父亲马惜如被称为“白粉马”,叔叔马惜珍长期隐居台湾,是香港有名的大毒枭,数十年来一直被香港政府通缉。马廷强之父及叔叔马惜如、马惜珍,是现今仍在通缉中的大毒枭。而马氏家族的合法事业,在香港和全世界继续发达。马氏家族在英国的财产极多,在伦敦市中心金融区和西敏区拥有一整排的办公大楼。东方报业集团是他们事业成就最显著的一个实例。现在是远东最大的报业集团之一。

马廷强早年在东方报业集团担任要职,负责对外事务,所以与娱乐圈较为熟悉。1998年他离开报业集团,开设宝贵实业有限公司及港汇控股有限公司,一共在香港有6家公司,涉足投资、医疗以及慈善领域,而马廷强也逐步摆脱家族黑势力背景的影响。

虽然目前马廷强由于身体不便而没有具体参与相关生意,但是马廷强也积极参与很多社会活动,例如从事广东省内的政协组织的港澳台事务等活动,以参政议政的态度而支持国家经济发展建设。至于东方报业的创建者马惜如与马惜珍兄弟,早年在英国辖下香港的陈年旧事,如今也甚少有人提起。

[责任编辑:仉蕾]

标签:黎姿 马廷强 残障丈夫 富豪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