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晶女儿欲闯娱乐圈 父亲反对实行经济封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女儿王子涵数年前曾以玩票性质拍过数部电影,又在动漫节任模,可惜进军娱圈却被导演老窦王晶大泼冷水,更寸爆她还没有够班做演员。不过她还没有被打沉,继续在娱圈挣钱出路。其实王晶不希望女

王子涵与经理人庄思敏出入时装店

王子涵与王晶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晶女儿王子涵数年前曾以玩票性质拍过数部电影,又在动漫节任模特,可惜进军娱圈却被导演老爸王晶大泼冷水,更说她不够资格做演员。不过她未被打击,继续在娱圈找出路。其实王晶不希望女儿入娱乐圈,为使女儿死心,他更开始经济封锁,女儿王子涵却包折断颈,最近更签约庄思敏任经理人,索性宁饿死也不靠父荫闯娱圈。

大泼冷水

二十四岁的王子涵,去年于伦敦艺术大学化妆及发型形象设计课程毕业,因她自小在片场长大,在耳濡目染下,始终对娱乐圈最有兴趣,早前决心签下一张六年卖身契,成为庄思敏旗下Ideal Management艺人。

明明有老爸王晶的大码头不泊,偏偏王子涵却签约给庄思敏,全因王晶一直不想女儿在娱圈发展,但基于她好胜心强,坚持己见要做演员,最终惹来王晶不满,更实行经济封锁,除了住屋以外,一切金钱上的生活支援统统没有。王子涵大曝老爸的话:“我不会帮你任何事!你在我的戏有多红都没有用!在别人的戏红才有用!”而多年来王晶捧红过无数“晶女郎”,如邱淑贞舒淇等都成为影圈佳话,连庄思敏也由他提拔,偏偏自己女儿却没有运气,即使当年女儿演出他执导的电影《七擒七纵七色狼》,宣传焦点也只落在身材劲爆的孟瑶身上。

老爸不愿出手力捧,王子涵其后决定做嫩模踩入动漫节,王晶又讥笑女儿是四线头、五线尾演员,又狂踩女儿没有“晶女郎”条件,并说:“想当年我入行做导演,都没有靠爸爸(导演王天林),去了楚原的公司。”

生活拮据

虽然遭老爸大泼冷水又经济封锁,但王子涵依然坚持要入娱乐圈。日前她便与经理人庄思敏现身中环,记者所见庄思敏似乎对她衣着稍有微言,不断带她出入时装店试衣服,有意帮她大改造,二人走足大半日,满足扫货后王子涵则独自搭地铁回家,能节省就节省。

对于被王晶经济封锁生活拮据,王子涵说:“我已经没工作好久!无收入,尽量节省钱,现在老爸只是给房租、水、电、煤!生活费就靠自己,老爸不喜欢我入娱乐圈,但我是没出色,就是喜欢做演员!总之爹地妈咪叫我照顾自己,不会给钱我。”事业刚起步的王子涵,似乎要忍住肚饿慢慢挨。(来源:GCMT星岛娱乐)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王子涵 王晶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