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重庆“寻子”被围观 大妈:是本人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年4月30日讯,重庆,30日,骑着摩托车,打扮像民工,今早,刘德华在重庆继续电影《失孤》中的艰难寻子之路。今早,提前得知消息的华龙网记者赶到渝中区七星岗华一坡附近。由于并未清场,路边仍有少数车

刘德华满脸胡茬

刘德华一副农民工打扮

2014年4月30日讯,重庆,30日,骑着摩托车,打扮像民工,今早,刘德华在重庆继续电影《失孤》中的艰难寻子之路。今早,提前得知消息的华龙网记者赶到渝中区七星岗华一坡附近。由于并未清场,路边仍有少数车辆和行人通行。不过如果不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很容易与他擦肩而过,因为一身灰色的民工外套和又黑又瘦的扮相与华叔本人反差很大,难怪一旁围观的居民都疑惑地说:“跟电视上完全不像了,是他本人吗?”

刘德华山城“寻子” 民工扮相现身

今早9点,记者赶到七星岗华一坡社区时看到,每条人行道上都站了3、4个手持对讲机、戴着耳麦的安保人员,停在道路两旁标有序号的面包车也有至少20辆。正当记者寻觅刘德华昨晚乘坐的保姆车时,一个戴着《失孤》剧组工作牌的人迎面走来,记者上前以粉丝身份询问,工作人员连说三个“不知道”,不过随后他在电话中跟人透露“刘德华仍在车上。”

几分钟后,一辆银色山东牌照的奔驰车向几百米处的幼儿园方向驶去。记者赶到现场,立刻眼尖地认出身穿荧光绿卫衣外搭一件牛仔外套的井柏然,此时安保人员迅速上前阻止,这时记者才恍然发现井柏然所骑的摩托车后座正是扮相胡子拉碴,身穿灰色外套的“民工”刘德华。

9点45分,华叔抵渝的第一组镜头就在一条并列排着副食店和干洗店的小道上拍摄。只见一个红发少女骑着摩托行驶在前,井柏然所驾驶的载着刘德华的摩托车紧随其后,车尾还插着三面旗帜,上面赫然写着“寻子”二字,两辆车行驶的距离仅有50米左右,随后三人一起往一坡长长的石板梯走去,这个场景仅来回拍了两次。

由于现场安保人员封路,记者只能攀爬到远处能够看到石板梯的工地旁,摄影机就架在居民楼下一小块空地上,为近景俯拍。三人先后走上阶梯,刘德华走在最后,中间并未见到三人交谈。

社区居民围观 称华仔又黑又瘦

此后,记者接到爆料称除了在华一坡拍摄这两组镜头,刘德华还将到离此处不足1000米的邹容小学拍摄下一个场景。当记者赶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场,等待了大约30分钟,只见华叔仍然与井柏然同坐一辆摩托车,把脱掉的外套紧紧拽在手中,不过这一次拍摄时间更短,不少围观的居民称根本没看清楚。

记者从周围居民处了解到,此次《失孤》剧组前往华一坡社区取景拍摄,他们都是今早看到街上突然出现了许多安保人员,才听说有剧组来拍一部公益电影,但是并不知道演员是谁。直到刘德华造型颠覆地骑车出现,一旁干洗店的几个大妈仍然不敢确信,说:“跟电视上看上去完全不像了,是刘德华吗?”当得知的确是本尊,旁边的居民感慨:“明星现实中也不帅,看起来又黑又瘦。”(图文/cfp)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刘德华 记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