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宝和老财》造势 毛孩首演反派几近魔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4月30日,该剧四位主创毛孩、魏翔、李舒桐、马程程亮相北京电视台“欢剧一堂”活动,与观众亲密接触。在剧中分饰三角的毛孩

毛孩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大型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正在北京卫视热播,4月30日,该剧四位主创毛孩、魏翔、李舒桐、马程程亮相北京电视台“欢剧一堂”活动,与观众亲密接触。在剧中分饰三角的毛孩此次也过了一把“反派”瘾,“以前完全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样一面,像魔怔了一样。”

电视剧《小宝和老财》堪称电视剧领域的“蓝海之作”,创造性地用货币的变革侧面展现历史巨轮的进程,用地主周老财传奇的一生展现从土地革命到抗日战争、再到解放初期那段精彩的历史。作为绝对主角,毛孩在上千场戏中必须要“分裂人格”,演绎三个形象。毛孩说:“很多场真假郭小宝两个人物同时出现在一个画面里,我就得先拍一撇再拍另一撇,难度挺大,最多一天换七八次装,有时候就会演乱了。”此外,从未挑战过反派人物的毛孩此次在《小宝和老财》中狠狠地过了把瘾,将朱龙运的“狡猾、好色、油滑”演绎得入木三分,“导演的要求,就是我要彻底放开,像魔怔了一样。虽然以前完全想象不到自己会有这样一面,或者自己生活中是不可能会这样的,但在这个戏里就完全撒开了演。”

当天,虽然自称“童子功已经荒废”,但身为文艺兵的毛孩在广场舞大妈的带领下跳舞功底尽现。不仅在现场自创升级版广场舞,更引得现场观众纷纷效仿,全场陷入一片疯狂的“胯部运动”体操中。学古典舞出身的李舒桐在悠扬凄美的舞曲下大秀身段,舞蹈结束后引全场起立鼓掌。而剧中“范姨”的扮演者马程程也同样玩起逆袭,不再是剧中那个爱斗气耍贫嘴的胖丫鬟,而化身娇羞小女生,现场献唱少女甜歌。

看到观众们如此活跃,毛孩也颇有感触,提议多举办这种社区活动,让演员直接和观众面对面,“一方面可以获知大家对我们演员表演的看法,另一方面还可以知道观众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毛孩 小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