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旭明张康办“演说相声”专场 唐杰忠朱迅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4月30日,相声团体“乐活卉”在北京某剧院成功举办了贾旭明、张康“演说相声”专场,并举行了“乐活卉”首次媒体见面会。“乐活卉”媒体见面会当天,相声泰斗唐杰忠前辈,为贾旭明、张康送来了墨宝祝福,希望“乐活卉”厚积薄发,在不久的将来能凭借原创的、独立的却极具特色的“演说相声”雄踞一方,更期望年轻的后辈们在传承相声艺术精华的同时,能够通过努力进行不断地创新和发扬。除此之外两位班主贾旭明、张康遍布演艺界的“各路”好友纷纷送来诚挚的祝福。相声表演艺术家李立山,著名节目主持人朱迅,华语乐坛唱作组合安与骑兵,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著名影视演员周杰,著名青年演员程野,刘老根大舞台著名演员张永希(“花姐”扮演者)“隔空传情”通过VCR将最诚挚的祝福送到现场。图为仇鸣春和李鸣飞
4月30日,相声团体“乐活卉”在北京某剧院成功举办了贾旭明、张康“演说相声”专场,并举行了“乐活卉[详细]

4月30日,相声团体“乐活卉”在北京某剧院成功举办了贾旭明、张康“演说相声”专场,并举行了“乐活卉”首次媒体见面会。 相声泰斗

4月30日,相声团体“乐活卉”在北京某剧院成功举办了贾旭明、张康“演说相声”专场,并举行了“乐活卉”首次媒体见面会。

相声泰斗唐杰忠送大礼好友“传情”送惊喜

“乐活卉”媒体见面会当天,相声泰斗唐杰忠前辈,为贾旭明、张康送来了墨宝祝福,希望“乐活卉”厚积薄发,在不久的将来能凭借原创的、独立的却极具特色的“演说相声”雄踞一方,更期望年轻的后辈们在传承相声艺术精华的同时,能够通过努力进行不断地创新和发扬。除此之外两位班主贾旭明、张康遍布演艺界的“各路”好友纷纷送来诚挚的祝福。相声表演艺术家李立山,著名节目主持人朱迅,华语乐坛唱作组合安与骑兵,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著名影视演员周杰,著名青年演员程野,刘老根大舞台著名演员张永希(“花姐”扮演者)“隔空传情”通过VCR将最诚挚的祝福送到现场,希望在贾旭明、张康带领下的“乐活卉”能够越走越远,走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发展道路,为曲艺界更多的贡献年轻的灵感和智慧。

“演说专场”魔力十足人气爆棚

为了4月30日的“演说专场”,乐活卉全体演员使出浑身解数,亮出看家绝活,希望在这次的演出中能够用最幽默、最新颖的作品,答谢观众朋友的支持和陪伴。不管是堪称惊艳的开场快板书《武松打虎》,爆笑不断的相声剧《三顾茅庐》,还是亮点丰富的相声表演《悲催人生》《足球风暴》《FM430》《一年张康秀》等节目,均“笑”果十足,惊喜不断,叫好声、爆笑声不绝于耳。如此火爆的演出场面足以证明乐活卉独具匠心开创的“演说相声”的艺术魅力和震撼力。不仅如此,花式小提琴演奏家叶飞,也在现场为大家精心呈现了非常具有感染力和爆发力的精彩演奏,这也成为当日“演说相声”专场的一大精彩看点!(摄影/王振)。

相关专题:相声团体“乐活卉”  

[责任编辑:张园园 ]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相声 演说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