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lla与老公闺房玩人体特技 昔日恩爱合影盘点(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00
2014年5月3日,Ella老公赖斯翔晒出一张搞笑照片。只见他躺在床上,用双脚将Ella高高举起。照片中,Ella坐得淡定,但围观的网友不淡定了,点赞、担心、调侃的都不少,有网友称:“Ella,你可以去演杂技了!”图为Ella在闺房与老公玩人体特技。
2014年5月3日,Ella老公赖斯翔晒出一张搞笑照片。只见他躺在床上,用双脚将Ella高高举起。照片中,Ell[详细]

2014年5月3日,陈嘉桦(Ella)老公赖斯翔晒出一张搞笑照片。只见他躺在床上,用双脚将Ella高高举起。照片中,Ella坐得淡定,但围观的网友不淡定了,点赞、担心、调侃的都不少,有网

2014年5月3日,陈嘉桦(Ella)老公赖斯翔晒出一张搞笑照片。只见他躺在床上,用双脚将Ella高高举起。照片中,Ella坐得淡定,但围观的网友不淡定了,点赞、担心、调侃的都不少,有网友称:“Ella,你可以去演杂技了!”Ella生性活波,即使结婚后依然花招百出。2013年7月,她就曾与老公在床上大玩“人体特技”,高难度动作吓坏不少粉丝。

近日,两人的感情也被网友们翻出。据悉,在2010年Ella游学前,赖斯翔就与S.H.E姊妹淘已熟识,其中Hebe是2011年某品牌台湾区年度代言人,赖斯翔任职该品牌台湾行销协理,因此有机会认识Ella。2011年4月17日,Ella被揭与赖斯翔拍拖两个月;2011年7月6日,Ella在台北为知名彩妆代言,曾有周刊报道Ella打算2010年跟男友结婚,她对此否认,表示不会步入礼堂。

2012年1月26日,陈嘉桦在微博上主动公布即将结婚的喜讯,并曝光了和男友甜蜜牵手的照片。圈中好友蔡依林潘玮柏林俊杰等纷纷在微博上表示恭喜,Ella是继SHE成员Selina大婚后的第二个结婚的成员,Selina和Hebe也相继在微博上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同年4月15日,陈嘉桦跟赖斯翔在台湾屏东家乡订婚,筵开65席。5月5日中午,S.H.E成员Ella与马来西亚富商赖斯翔在台北举行婚礼。身穿浪漫婚纱的陈嘉桦与新郎一同现身与媒体朋友见面,大方合影并甜蜜亲吻数次,新娘子一度落泪。圈中一众好友大S汪小菲夫妇、范玮琪与黑人夫妇、梁静茹夫妇以及林志玲言承旭、潘玮柏、林宥嘉等到场祝贺,分享甜蜜。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Ella 陈嘉桦 赖斯翔 杂技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