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狄波拉穿花衣逛超市 食材甩手丢丈夫(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上星期同丈夫胡子Kong现身金钟太古广场,拉姑穿着一件花外套,胡子Kong则身着一件颇有热带雨林感的T恤,二人“花里胡哨”的打扮,离远一望就望到他们啦!平

狄波拉与丈夫逛超市

狄波拉与丈夫逛超市

点击图片进入:张柏芝谢霆锋结婚时隐瞒家人 遭谢贤狄波拉痛骂(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狄波拉上星期同丈夫胡子Kong现身金钟太古广场,拉姑穿着一件花外套,胡子Kong则身着一件颇有热带雨林感的T恤,二人“花里胡哨”的打扮,离远一望就望到他们啦!平日他们常去喝茶,这日他们玩新花样,去超市买食物回家煮饭,虽然没有工人跟随,但拉姑扫到一车食物很轻松,因为胡子Kong怕妻子辛苦,一个人拿战利品直至上车,难怪62岁拉姑的玉手依然又白又滑,半条青筋都没有!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狄波拉 胡子Kong 谢霆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