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布达佩斯大饭店》主创登豪华邮轮 与乘客宣传互动


来源:1905电影网

曾因吸毒事件让演艺事业陷入停滞的台湾艺人萧淑慎,如今带着自己的新歌正式回归。MV中萧淑慎身穿猫女装,手执皮鞭大玩“出位”,让男主角直呼“太火热了。据悉,安德森带领的这支小分队将在旅途中和邮轮上的乘客进行互动,问答环节必不可少,而在玛丽皇后二号横跨大西洋的同时,新片《布达佩斯大饭店》也将在船上展映。

《布达佩斯大饭店》部分主创将登豪华游轮

玛丽皇后二号邮轮豪华如“海上城市”

1905电影网讯 鬼才导演韦斯-安德森行事总是出乎众人意料,据外媒报道,《布达佩斯大饭店》影片部分主创——“冰雪皇后”蒂尔达-斯文顿、韦斯-安德森以及詹森-舒瓦兹曼等人即将登上著名的玛丽皇后二号邮轮,开始为期一周的海上豪华之旅。

安德森与其团队成员都合作过多次,彼此之间早已默契十足。据悉,安德森带领的这支小分队将在旅途中和邮轮上的乘客进行互动,问答环节必不可少,而在玛丽皇后二号横跨大西洋的同时,新片《布达佩斯大饭店》也将在船上展映。

作为导演韦斯-安德森目前为止票房最高的电影,《布达佩斯大饭店》自3月公映以来已在全球斩获1.33亿美金票房,影片精巧的叙事架构和故事情节颇为人所称道,而强大的主创阵容更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原因之一。  

卡纳德公司的玛丽皇后二号邮轮造价8亿美元,内部设施一应俱全且极其先进,奢侈程度及船票价格令人咂舌,被称为是一座“海上城市”。好莱坞明星乔治-卢卡斯乌玛-瑟曼以及安吉拉-贝赛特等都曾是它的乘客。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布达佩斯大饭店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