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蜘蛛侠2》首周全球票房3.7亿美元 开启超级英雄档


来源:新京报

索尼公司的《超凡蜘蛛侠2》5月2日在北美上映,首映三天便轻松攫取9200万美元票房,打响了今年电影暑期档票房大战第一炮。除了“险恶六人组”,有些国家《超凡蜘蛛侠2》的片尾还会播放一段20世纪福克斯公司《X战警:逆转未来》的片花。

《超凡蜘蛛侠2》开启了大片云集的暑期档。

《X战警:逆转未来》的明星阵容一点不亚于《复仇者联盟》。

索尼公司的《超凡蜘蛛侠2》5月2日在北美上映,首映三天便轻松攫取9200万美元票房,打响了今年电影暑期档票房大战第一炮。而上周日在国内上映后,根据EBOT艺恩日票房统计,首日也超过了6000万,为低迷的五一档打了一针强心剂。

暑期档从五月一直持续到九月,是好莱坞一年中最重要的档期,各大电影公司全年约40%的收入都来自这里,因此暑期档总是充斥着续集、翻拍、特效大制作和爆米花电影,今年也不例外,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盘点一下,看看今年暑期有哪些电影是你的菜!

《超凡蜘蛛侠2》由马克-韦伯导演,安德鲁-加菲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等主演,和前一部不同,在这一集中蜘蛛侠要面对电光人、犀牛人、小绿魔三大对手,场面更为炫目火爆。截至5月5日,《超凡蜘蛛侠2》已经在全球取得3.7亿美元的累计票房,超越《超凡蜘蛛侠1》全球7.5亿美元的票房应该不成问题。

其实,北美暑期档的正式开始是以每年五月底的阵亡将士纪念日为标志,然而随着竞争的日趋激烈,许多电影公司都会把自家影片挪到五月份提前上映,客观上也就将暑期档提早到五月份开始了。

今年暑期档,索尼最重磅的就是《超凡蜘蛛侠2》了,他们为该片投入了2亿美元的制作费用以及数目相当的宣传和市场推广费用。而该片的表现也让他们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因为去年暑期档索尼的两部票房哑弹《重返地球》、《惊天危机》曾让他们损失不少。

片尾彩蛋

由于漫威电影片尾字幕之后总是会留有一个或几个彩蛋,久而久之广大影迷已经习惯性地认为,这类电影的结尾都应该有彩蛋。甚至还有影迷因为《超人:钢铁之躯》片尾没有彩蛋而给它打了差评。

索尼的《超凡蜘蛛侠2》片尾是有彩蛋的,不过这个彩蛋隐藏极深。观众需要下载一款手机应用软件Shazam,用它去识别影片结尾Alicia Keys为影片创作的主题歌“It’s On Again”,完成识别后你就能得到六张图片。

这六张图片分别代表蜘蛛侠世界里的六大恶人,包括绿魔、章鱼博士、犀牛人、秃鹰、猎人克雷文等,他们据说就是索尼即将开拍的“蜘蛛侠”外传电影《险恶六人组》(The Sinister Six)的主角。

除了“险恶六人组”,有些国家《超凡蜘蛛侠2》的片尾还会播放一段20世纪福克斯公司《X战警:逆转未来》的片花。不过这只是索尼在偿还当初从福克斯手里抢走导演马克-韦伯的“旧债”。福克斯当年答应放人的一个先决条件就是——索尼为他们的《X战警》电影做免费宣传。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哥斯拉 蜘蛛侠 x战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