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凡蜘蛛侠2》删减镜头曝光 “老绿魔”或复活回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制作/发行,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艾恩-德哈恩等主演的《超凡蜘蛛侠2》目前正在中国内地热映,上映两天已经取得了近1亿人民币的票房。而据

《超凡蜘蛛侠2》删减镜头,“绿魔”诺曼-奥斯本的头颅被冷藏保存。

《超凡蜘蛛侠2》删减镜头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超凡蜘蛛侠2》北美火爆开局 三天9200万美元

凤凰网娱乐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制作/发行,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杰米-福克斯、艾恩-德哈恩等主演的《超凡蜘蛛侠2》目前正在中国内地热映,上映两天已经取得了近1亿人民币的票房。而据外媒最新消息,该片实际上删减了部分镜头,而在这部分镜头中,“老绿魔”诺曼-奥斯本(克里斯-库柏饰)的头颅惊现冷藏库。

在山姆-雷米执导的《蜘蛛侠》三部曲中,威廉-达福饰演的“老绿魔”戏份颇多,而在《超凡蜘蛛侠2》中,诺曼-奥斯本只是扮演了一个在床上病入膏肓的角色。根据这部分删减镜头,有粉丝推测,“绿魔”诺曼-奥斯本的头颅被冷藏是为了保存他的智慧另有他用。而在《超凡蜘蛛侠3》中,他极有可能与“小绿魔”哈利-奥斯本(艾恩-德哈恩饰)极有可能父子联手,给蜘蛛侠造成极大的麻烦。

根据目前的消息,《超凡蜘蛛侠3》仍将由马克-韦布执导,反派阵容们将增加“毒液”以及“险恶六人组”等,暂定2016年上映。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超凡蜘蛛侠 超凡蜘蛛侠2 绿魔 续集 复活 删减

《超凡蜘蛛侠2》首日夺冠 全球票房超3.69亿美元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283e40fc-84b8-4291-b0b1-5f44caeaf06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