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女星亚荣“顶级美腿”无赘肉 花5亿买保险(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Girls Day”颠覆出道初期的清纯形象,近来穿上低胸装、高衩裙大跳煽情舞蹈,成功受到外界瞩目,人气急速飙升,4位成员年纪轻轻,身材却相当火辣,

亚荣

亚荣

点击图片进入:19岁女星被美国赌神从阳台扔进泳池 摔断腿(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Girls Day”颠覆出道初期的清纯形象,近来穿上低胸装、高衩裙大跳煽情舞蹈,成功受到外界瞩目,人气急速飙升。4位成员年纪轻轻,身材却相当火辣,尤其成员之一的亚荣(Yura)更拥有一双顶级美腿,经纪公司还为她的双腿保险5亿韩币(约1500万台币),价值堪称女团第一。

韩国网上近来疯传一则名为“亚荣辣腿”的美照,引起一阵热烈讨论,常在舞台表演中大胆露出白嫩长腿的她,双腿白皙光滑、毫无一分赘肉,经纪公司还特地为她保了美腿险,金额竟高达5亿韩币(约1500万台币),就担心她的一双千万美腿出差错。

事实上,韩国女子偶像要保持一双匀称美腿,可说是吃了不少苦头,不但要控制饮食,为了不让身材曲线变形还不能盘腿坐,就担心这个习惯会导致骨盆歪曲,晚上还得按摩纾缓腿部,才能造就一双迷人长腿。

[责任编辑:张琳]

标签:亚荣 美腿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