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现场表白刘诗诗:现在的我是最幸福的


来源:凤凰卫视

凤凰卫视5月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后,首都同台现身电视节目,对于低调处理恋情,他们会作何解释? 陈鲁豫:在那一天发出那个微博的时候,之前一定是内心也是挣扎过很

凤凰卫视5月6日《鲁豫有约》,以下为文字实录:

解说:吴奇隆刘诗诗恋情公开后,首都同台现身电视节目,对于低调处理恋情,他们会作何解释?

陈鲁豫:在那一天发出那个微博的时候,之前一定是内心也是挣扎过很长时间的。

解说:对于当下情感状态吴奇隆首都正面回应。

陈鲁豫:她是什么样子的。

吴奇隆:我觉得算是我最幸福的时候了,因为。

解说:吴奇隆、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四个好兄弟齐聚首,看他们如何嬉笑自嘲。

吴奇隆:等你到我这个年纪的时候,你也会有这个感触的。

蒋劲夫:我瞬间我就成了(娘娘腔)了。

解说:又如何相互调侃。

孙艺洲:用我们四川话叫耙耳朵。

陈鲁豫:你们眼里刘诗诗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儿?祖新。

叶祖新:女孩儿!

蒋劲夫:很虚伪啊,真的全谈工作吗?

刘诗诗:老洲其实是一个。

吴奇隆:她用老,她用老字形容你。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听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蒋劲夫、叶祖新,如何因戏结缘,精彩内容马上播出。

陈鲁豫:今天这么多人,三年前《步步惊心》非常的火爆,所以也引爆了一个词“穿越”。那三年后呢《步步惊心》的主创,带来了一部《步步惊情》,时间从清朝穿越回了现代,那今天很高兴《步步惊情》的五位主要演员,穿越到了这里。等一下我们掌声热烈欢迎他们。

吴奇隆:从台湾到香港,从香港到内地,从一名歌手出道到成为一名演员,我是吴奇隆。

刘诗诗:我拍过很多古装,大家称我为诗爷,三年前我为爱穿越,如今若曦和四爷再续前缘,我是刘诗诗。

孙艺洲:也许你觉得我擅长搞笑,也许你会认为我只能搞笑,其实真正的我最爱颠覆,更爱挑战,我是孙艺洲。

蒋劲夫:我爱篮球,我爱跑步健身、我爱卖萌,我是蒋劲夫。

叶祖新: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我的性格和十爷真的很像,是我爸妈含辛茹苦的把我带到北京,我也更懂得坚持和珍惜,我是叶祖新。

陈鲁豫:来欢迎几位。其实你们都认识了,我们欢迎叶祖新。(掌声)蒋劲夫(掌声)孙艺洲(掌声),欢迎吴奇隆(掌声)刘诗诗。这两天做宣传我想关于这部电视剧能讲不能讲的,都已经讲了吧!

孙艺洲:差不多了吧!

陈鲁豫:累吗在做宣传的时候艺洲?

孙艺洲:还好,今天这个是第三拨了,但是放心我们会翻着花的讲出不同的花样来。

陈鲁豫:我一直很好奇一点,就像我们做主持人似的,一般人都认为我们主持人之间都很熟,其实也很少能够碰到。想你们在拍戏的时候,除了有对手戏以外,其实未必能够碰得到,你们底下真的很熟吗?

吴奇隆:我们大家的关系是其实蛮特别的,因为我们当然只有在工作上的时间,有机会碰得到。可是在那个环境里面,其实人的气场合不合,那个一下就会知道的。这一年当中我们可能没什么机会碰得到面,因为各自都在忙各自的工作,可是只要一有机会碰到面了,见到面了。那个感觉是不太一样的,就像是很好的朋友然后又碰到了。很自然我们就可以又动手动脚的,是吧洲洲。

孙艺洲:是的,是的。

陈鲁豫:你的手摸的不是地方,我觉得。

吴奇隆:摸错了吗?是吧洲洲。

陈鲁豫:你们见吴奇隆总会多少有一些些拘谨吧,在一开始祖新你会不会?

叶祖新:我第一次见龙哥是在拍《步步惊心》的时候,第一次见面就特别好,然后拍完戏以后更加了。我们真的是无话不谈。

陈鲁豫:怎么可能无话不谈。

叶祖新:真的。

陈鲁豫:真的?

吴奇隆:什么都能说。

陈鲁豫:男人之间无话不谈指的是什么呢?

叶祖新:我们可能更多的是工作吧。

吴奇隆:工作占了很大一部分,但工作之外包括可能他跟他家里的,一些情况关系我们也会聊。

陈鲁豫:蒋劲夫你干嘛那么诡秘的笑着?

蒋劲夫:我觉得很虚伪啊,真的全谈工作吗?

吴奇隆:没有,我说会谈。

陈鲁豫:那依你的了解会谈什么呢?

叶祖新:偶尔也会谈谈华妃嘛。

蒋劲夫:这才是真话。

陈鲁豫:艺洲你呢?

孙艺洲:那我其实见他的时候,他是我这个要。

吴奇隆:你要讲从小吗?

孙艺洲:没有从小,从我青年时期我这么说,用词比较恰当吧!

吴奇隆:好,可以我接受,只要不说从小就行。

孙艺洲:其实是在我婴儿时期我就认识你了,挺有压力的,首先这个剧组就是,是我觉得一个很成熟的班底,他们所经历的一些东西是得到大众的认可的,那么我来参与到这个剧组里面,同时就是第一次见到他,那种感觉就是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还记得吗,第一次见你在那个服装间,我一看你进来我赶紧就站起来,然后鞠个躬,然后没想到他回鞠一个。那是给我的第一印象,很少有那种,那种达到快九十度的鞠躬的回礼,我觉得这个我第一反应是,古装剧演得真多。第二反映是真的很没有架子,很有礼貌很亲和。

陈鲁豫:诗诗我在舞台上我们见过两次是吧!

刘诗诗:对的。

陈鲁豫:都没有怎么说话。

刘诗诗:没有。

陈鲁豫:你生活中我知道也是一个话不太多的一个女孩儿。

刘诗诗:就是要跟很熟的人才会话多一些。

陈鲁豫:那今天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录完节目之后可能刚刚才开始熟起来,你比如说这几个男性四个人,他们可能代表几个不同类型的男性吧,会不会我的直觉看起来好像是。比如说祖新是哪种类型的?

刘诗诗:他在《步步惊情》里面属于妖娆型。

叶祖新:好好说话。

吴奇隆:要讲他生活。

孙艺洲:生活中他还是妖娆。

叶祖新:其实也就是说我这个戏是本色出演是吧!

孙艺洲:你一直说你本色嘛。

叶祖新:那你知道我演得多累吗?

刘诗诗:其实他是一个很大男孩儿,然后很有男人的那一面应生活中是很男人的。

叶祖新:说得不错。

陈鲁豫:蒋劲夫呢?

刘诗诗:夫仔就是一个很健康的,很运动的那种阳光男孩儿,对。因为他平常真的是很喜欢运动。然后老洲其实是一个。

吴奇隆:她用老,老字形容你。

孙艺洲:我不知道答案是这样的,我解释一下。

吴奇隆:太过分了,这男孩儿,这男孩儿,老你太过分了。

孙艺洲:我解释一下在那个诗诗那个婴儿时期,她也认识我了。

蒋劲夫:是吧,差不多。

孙艺洲:翻平了好不好。

吴奇隆:不行那这样跳过来,那轮到我,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什么。

陈鲁豫:讲到老洲。

刘诗诗:对,老洲其实是一个你刚跟他接触的时候,会觉得他很含蓄,但熟了以后发现其实他非常的会自黑。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吴奇隆 陈鲁豫 刘诗诗

2014-05-06鲁豫有约 步步惊情——戏外之缘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5/06/bee32bf4-ec26-448b-b1f1-f108bf174bb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