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女巫”姐弟谈《复联2》:角色在成长 越变越酷


来源:1905电影网

随后李晟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感恩一切,谢谢你”。李晟曾在新版《还珠格格》 中被琼瑶钦点为赵薇接班人,凭借“小燕子”一角知名度大开。”  两人表示,这两个角色非常具有保护欲,有自身成长的独特背景,他们的工作就是要竭尽全力展现角色的成长过程及成长带给他们的影响。

伊丽莎白-奥尔森、亚伦-泰勒-约翰逊谈《复联2》

《复联2》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漫威超级英雄新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一直是影迷们备受关注的焦点,但想要从主创们的口中挖出宝贵的影片物料等其他信息可是难上加难,不过得到采访他们的机会时,当然还是要全力以赴。近日,“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及“快银”亚伦-泰勒-约翰逊接受了外媒访谈,与大家分享他们加入“复联”的感受及其他拍摄心得。

通常情况下,除非是罗伯特-雷福德这样的传奇人物,不然演员一般与漫威签约都是多部片合约。由于漫威电影宇宙十分独特,所以这种多部片合约早已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三部曲”,对很多演员来说并非易事。但奥尔森以及亚伦-泰勒-约翰逊却觉得相较于这件事来说,塑造角色更为重要。

约翰逊表示:“签多部片长期合作对我来说完全不是事儿,因为对我而言更重要的是如何塑造好角色,探索我们能够怎样展现好角色身上的特质。”奥尔森对此表示赞同,并补充道:“我们的角色仍在成长和变化之中,而且他们都变得越来越酷了。”

两人表示,这两个角色非常具有保护欲,有自身成长的独特背景,他们的工作就是要竭尽全力展现角色的成长过程及成长带给他们的影响。

此外,由于漫画中角色是东欧人,所以设定里演员需要说东欧口音的英语。奥尔森简短地透露了下练习说东欧口音的情况:“经常需要重拍。”想必已有很多发烧友正在脑补两人在片场努力学习东欧口音的画面……

当被问及与导演乔斯-韦登合作的感受如何,奥尔森表示:“我觉得他非常特别,他很清楚自己需要什么,而且他是个有趣的人,像个童心未泯的孩子。我们是家族中的新成员,其实和团队里的每个人相处得都很开心。”而约翰逊也深有同感,并认为导演“能量饱满”。

《复仇者联盟2:奥创时代》定于2015年5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复仇者联盟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