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迪熊》导演新片发“中指”海报 碎节操吸引观众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晟曾在新版《还珠格格》 中被琼瑶钦点为赵薇接班人,凭借“小燕子”一角知名度大开。紧接着,神秘女子的恶棍丈夫(连姆·尼森饰演)也跟随而至,试图报复他们……  影片导演塞思·麦克法兰是好莱坞新丁,2012年才拍摄了自己的处女作《泰迪熊》。

《死在西部的百万种方法》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泰迪熊》导演塞思-麦克法兰掌舵的影片《死在西部的百万种方法》日前曝光的一张最新的海报。这张海报的主体是一个巨大的仙人掌,极有西部风情。但是这个仙人掌的造型却令人无语——它像是人类的一只手,而且还竖起了中指。这种风格狂放不羁、节操碎了一地的海报,无疑能引起人们极大的观影兴趣。

犯罪小说家劳伦斯-布洛克曾在他的名作《八百万种死法》中描绘了纽约人的种种离奇死法,而本片设置在更“狂野”的西部,“在这旮旯,任何鸟事都能搞死你”——影片就是在这么一种“情景设置”下展开了故事的讲述。影片的主角是一个懦弱的农夫(塞思-麦克法兰饰演),被人抢走了女朋友(阿曼达-塞弗里德饰演),他的女朋友性感火辣,而农夫面对的情敌则是一个无恶不作的大坏蛋(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而且这个坏蛋枪法一流,如何打败情敌挽回女友芳心,成为农夫生命中最大的难题。这时查理兹-塞隆出演的神秘女子来到镇上,帮助农夫练习枪法,让他找回了夺回女友的信心。可是在相处中,农夫却慢慢爱上了这位神秘女子。紧接着,神秘女子的恶棍丈夫(连姆-尼森饰演)也跟随而至,试图报复他们……

影片导演塞思-麦克法兰是好莱坞新丁,2012年才拍摄了自己的处女作《泰迪熊》。这部R级喜剧一经推出便广受好评,并且还赚得盆满钵满。而塞思-麦克法兰也因此声名鹊起,还主持了下一年的奥斯卡。而《死在西部的百万种方法》是他的第二部电影,一样是一部限制级喜剧。该片由环球公司发行,将于今年5月30日北美公映。而结束这部电影后,麦克法兰将如期开拍《泰迪熊2》。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塞思-麦克法兰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