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穿越》首曝剧照 诺兰新作11月7日北美上映(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新作《星际穿越》于2013年8月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继前几天曝光首款预告海报后,今天再次曝光首张剧照:影片主演马修-麦康纳拿起一件类似卫星或者外星登陆车的模型

《星际穿越》首张剧照曝光

凤凰网娱乐讯 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新作《星际穿越》于2013年8月开机,目前仍在拍摄中,继前几天曝光首款预告海报后,今天再次曝光首张剧照:影片主演马修-麦康纳拿起一件类似卫星或者外星登陆车的模型在仔细查看。据悉,该片正式预告也将贴片下一周上映的《哥斯拉》(5月16日)曝光。而无论是海报还是预告片,都在反复重复一句颇有深意、暗示剧情的话:“人类生于地球,却未必葬于此地”(Mankind was born on Earth. It was never meant to die here)。

《星际穿越》是诺兰自2010年《盗梦空间》后又一原创剧本,由他和弟弟乔纳森-诺兰共同执笔。此外,影片故事最初的概念来源、加州理工学院物理学家基普-索恩也参与了剧本创作,他对虫洞和时间旅行的研究将会给本片增添不少科学依据。电影将讲述一队探险家利用他们针对虫洞的新发现,超越人类对于太空旅行的极限,从而开始在广袤的宇宙中进行星际航行的故事。 

《星际穿越》男主角由奥斯卡新科影帝马修-麦康纳担纲,《黑暗骑士崛起》里表现不俗的安妮-海瑟薇出任女一号,迈克尔-凯恩卡西-阿弗莱克、韦斯-本特利、托弗-戈瑞斯、马特-达蒙也将参演本片。《锅匠,裁缝,士兵,间谍》摄影师霍伊特-范-霍特玛掌镜本片,诺兰的老搭档李-史密斯出任剪辑师,而汉斯-季默则是第五次为诺兰电影配乐。 

本片将于2014年11月7日以2D和IMAX版本北美上映,派拉蒙负责北美发行,华纳负责海外发行。如无意外,本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星际穿越 诺兰 剧照 海报 科幻 麦康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