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命武器5》邀请雷神加盟 《速激》林诣彬有望执导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5月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周迅与男友在河边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恋情。高圣远在加入《犯罪现场调查》之后名声大振,除在该片中出演整100集节目之外,还曾多次演出好莱坞电影和一线电视剧。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致命武器》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梅尔-吉布森和丹尼-格洛弗所主演的《致命武器》系列是很多影迷的“入门片”,而目前华纳公司正准备重新拍摄该系列。不过,因为年龄原因,华纳方考虑的是让新的年轻演员出演。日前,有消息指出,华纳已经向雷神的扮演者、和吉布森一样同是澳大利亚演员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抛出了橄榄枝,希望他能来到影片中扮演主角。而以《速度与激情》系列走红的导演林诣彬,也得到了华纳的青睐,只要他愿意并且有档期,他将成为该片的导演。 

据了解,《致命武器5》的故事发生在当下,讲述了一个老警察的孩子期望进入警局,成为治安勇士、为民除害的故事。很明显,这样的一个故事,可以容纳各种各样的可能性。新版和原版人物,可以毫无违和感的混杂在一起。如果这个老警察的孩子是吉布森角色的孩子的话,那么影片在讲述警察故事的同时还能融入大量的父子情感戏;而如果不是,那么吉布森则很有可能会成为这个年轻警察的领路人。

关于这个主创阵容,最大的问题就是档期问题。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手上有《复仇者联盟:奥创时代》、《海洋之心》、《骇客交锋》以及《白雪公主与猎人2》等影片。而林诣彬也不悠闲,除了要来中国拍摄《少林寺3D》,《谍影重重5》还在等他。他们将如何调整档期,将成为能否拍摄本片的关键。而《致命武器5》的剧本将要怎么撰写,才能在这个时代里保持新鲜感,也值得人们的关注。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致命武器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