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X战警》再曝新剧照 “野兽”推倒“魔形女”(图)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5月8日凌晨,周迅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周迅与男友在河边的合影照,正式公布恋情。高圣远在加入《犯罪现场调查》之后名声大振,除在该片中出演整100集节目之外,还曾多次演出好莱坞电影和一线电视剧。

《X战警:逆转未来》曝新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超级英雄系列电影新片《X战警:逆转未来》再曝新照,画面中尼古拉斯-霍尔特所饰的“野兽”与詹妮弗-劳伦斯扮演的“魔形女”处于一种微妙的正面“对峙”状态,“野兽”显然处于上风,推倒了“魔形女”,占据有优势的主导地位。从《X战警》系列前作中可看出两个角色之间复杂而亲密的情感关系,但由于两人所在阵营的不同,后期关系将如何发展还是个谜题,引众人浮想联翩。

《X战警:逆转未来》主创阵容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詹妮弗-劳伦斯、尼古拉斯-霍尔特、伊恩-麦克莱恩以及艾伦-佩姬、范冰冰等都已加盟该片,而“时空穿梭”的情节设定又让故事显得分外引人,电影的前导海报与物料中悬念迭生,吊足观众的胃口。

该片定于5月23日登陆院线,中国与北美将同步上映。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X战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