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湘疑怀二胎 发文暗藏玄机自曝身材越来越丰满


来源:凤凰网娱乐

5月11日,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出席吴京谢楠的婚礼,出身材丰满。随后李湘在微博中写道“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网友纷纷猜测怀了二胎。 此前,王岳

李湘一家亮相

李湘自曝身材越来越丰满

5月11日,李湘王岳伦、王诗龄一家出席吴京谢楠婚礼,身材丰满。随后李湘在微博中写道“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网友纷纷猜测李湘怀了二胎。

此前,王岳伦在被媒体追问是否生二胎时,曾坦言再生孩子在道理上对Angela的成长是有好处的,“这样她也不会孤独,妈妈也是很愿意的。但李湘在生女儿时孕期反应很大,几个月下来遭了不少罪,我不希望她再经历一次痛苦。当然湘湘愿意的话,我是肯定配合的。

2009年,李湘与王岳伦结婚,同年10月13日,女儿王诗龄出生。2013年,王岳伦王诗龄参加《爸爸去哪儿》被广受喜爱。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李湘 王岳伦 二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