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星际迷航3》仍在找导演 该系列编剧有望执导筒


来源:1905电影网

5月8日,上海,某品牌旗舰店开幕仪式,林志玲、刘嘉玲、高圆圆、超模米兰达·可儿出席。目前,罗伯托·奥奇是否能执导《星际迷航3》尚未有定数,而他本人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罗伯托-奥奇或执导《星际迷航3》

1905电影网讯 因为导演J-J-艾布拉姆斯正在忙于拍摄《星球大战7》,分身乏术,所以派拉蒙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地为《星际迷航3》寻觅一位新的导演。在经过无数的选择和否定之后,撰写了前两部《星际迷航》剧本的编剧并且监制了这两部影片的制片人罗伯托-奥奇进入了派拉蒙公司的最终名单。他十分有希望以拍摄这么一部超级大片开始自己的导演生涯。

《星际迷航3》的筹拍过程并不尽如人意,在撰写剧本的过程中,奥奇的老搭档该系列的编剧兼制片人之一艾里克斯-库兹曼退出剧组,取而代之的是两个新人。而在导演选择方面,派拉蒙也是历经波折,《特种部队2》导演朱浩伟、《猩球崛起》导演鲁伯特-瓦耶特先后进入候选人名单,但最终都未签约。随后制片方又看重了乔-考尼什,不过也未能实现合作。现在考虑罗伯托-奥奇,或许是一个妥协而安全的选择。

罗伯托-奥奇算得上是好莱坞这几年来迅速走红的著名编剧,他曾经撰写了《佐罗传奇》、《逃出克隆岛》、《碟中谍3》、《变形金刚》、《变形金刚2》、《安德的游戏》、《超凡蜘蛛侠2》、《惊天魔盗团》和两部《星际迷航》的剧本。但是,他的剧本在极有商业价值的同时,极度缺乏艺术价值。很多影片和很多故事,走的都是安全路线,没有败笔亦没有亮点。所以,让他来执导一部商业大片,而且是导演处女作,对派拉蒙来说,这或许是一个危险的选择。

不过目前,罗伯托-奥奇是否能执导《星际迷航3》尚未有定数,而他本人也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星际迷航3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