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杰克曼现身《X战警前传3》 或与《金刚狼3》同步拍摄


来源:1905电影网

5月8日,上海,某品牌旗舰店开幕仪式,林志玲、刘嘉玲、高圆圆、超模米兰达·可儿出席。而《金刚狼3》或许会成为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这个角色的影片。对于杰克曼版本的金刚狼的粉丝来说,最少还有两部电影可以欣赏。

金刚狼将出现在《X战警:天启》中

1905电影网讯 金刚狼这个角色,或许是整个X战警中人气最高的角色了,目前,有消息指出,金刚狼将铁定出现在《X战警:天启》之中,而金刚狼这个角色的单行片也会开拍,至于拍摄的时间,将很可能会与《X战警:天启》同时拍摄。

选择背靠背拍摄这两部电影的原因有二。第一是两部电影的映期靠的过近,《X战警:天启》定在了2016年5月27日上映,而《金刚狼3》则定在了2017年的3月3日。如果这两部影片一前一后开拍,则会耽误掉大量的时间;第二是休-杰克曼的身体原因。众所周知,杰克曼的金刚狼有一副健美的身材,但是要练就这样的身材难度极高。而杰克曼也表示说,他现在就开始了锻炼,开始控制饮食。这个过程非常痛苦,但是要维持这个身材,其难度比练就这个身材要小得多。或许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制片方才会用背靠背的方式来拍摄这两部影片。

而《金刚狼3》或许会成为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这个角色的影片。应该说,金刚狼这个角色是整个《X战警》的世界中最受人们关注和喜爱的角色。不过,因为常年的表演,休-杰克曼本人非常疲惫,粉丝们也渐渐审美疲劳。更关键的是,金刚狼这个角色并不会变老。而今年已经45岁的休-杰克曼却再难以保持30岁的巅峰状态。他的肌肉线条和身材已经无法和30岁的时候相提并论。所以便萌生了退意。

不过,这两部影片的具体情况以及杰克曼的安排目前尚不得而知。对于杰克曼版本的金刚狼的粉丝来说,最少还有两部电影可以欣赏。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X战警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