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谋女郎”张慧雯谈拍戏压力失声痛哭(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2014年05月11日,北京,张艺谋与新“谋女郎”张慧雯在北京出席活动,为其新片《归来》造势,活动中张艺谋盛赞张慧雯,称其与巩俐、陈道明三人,一个都不能少。新任“谋女郎”张慧雯在谈及拍戏压力失声痛哭。图为新任“谋女郎”张慧雯痛哭。
2014年05月11日,北京,张艺谋与新“谋女郎”张慧雯在北京出席活动,为其新片《归来》造势,活动中张[详细]

2014年5月11日,北京,导演张艺谋携新作《归来》带领原著作者严歌苓、主演张慧雯与观众、媒体见面。来自华北地区的120家主流媒体的150名记者与众多观众一起观看了IMAX版《归来》,并在放映结束后,

2014年5月11日,北京,导演张艺谋携新作《归来》带领原著作者严歌苓、主演张慧雯与观众、媒体见面。来自华北地区的120家主流媒体的150名记者与众多观众一起观看了IMAX版《归来》,并在放映结束后,参加了主题为“雁·北归”的发布会,张艺谋现场对话年轻观众,主创人员也与媒体进行深入交流,坦诚表达了自己的创作初衷与创作心路。活动中张艺谋盛赞张慧雯,称其与巩俐陈道明三人,一个都不能少。现场新任“谋女郎”张慧雯在发表讲话时,谈到拍戏压力台上失声痛哭。

[责任编辑:胡芸芳]

标签:谋女郎 张慧雯 张艺谋 归来 巩俐 陈道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