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王中磊与妻子甜蜜拥抱 亲下厨给儿子做排骨


来源:凤凰网娱乐

00
在首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王中磊就承诺给威廉弟弟做他最爱的糖醋排骨,终于本周Boss老爸兑现了自己的承诺,还意外收获了妻子秘送的生日蛋糕,外加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首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王中磊就承诺给威廉弟弟做他最爱的糖醋排骨,终于本周Boss老爸兑现了自[详细]

在首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王中磊就承诺给威廉弟弟做他最爱的糖醋排骨,终于本周Boss老爸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亲自下厨给儿子做了这道菜,尽管是第一次下厨,王中磊的厨艺还是赢得了威廉的称赞,还意外收获了妻

王中磊拥抱妻子

点击图片进入:王中磊“裸婚史”:女追男相识3年见面5次

在首期《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王中磊就承诺给威廉弟弟做他最爱的糖醋排骨,终于本周Boss老爸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亲自下厨给儿子做了这道菜,尽管是第一次下厨,王中磊的厨艺还是赢得了威廉的称赞,还意外收获了妻子秘送的生日蛋糕,外加一个大大的拥抱。

眼尖的观众不难发现,随着《爸爸回来了》拍摄的进行,王中磊忙于工作的情形越来越少,与威廉弟弟的相处越来越多,与其他三位星爸相比,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王中磊始终没有下过厨。然而这一次威廉弟弟可以不用再吃外卖,Boss老爸终于要做他最爱的糖醋排骨。

因为是第一次做,王中磊按照妻子留下的菜谱,早早就开始准备食材,却还是闹出了不少笑话,一会儿找不到做菜要用的冰糖,一会儿又找不到炒锅了,整个做饭过程从六点半开始一直延续到快九点才顺利完工。值得庆幸的是王中磊所烧的糖醋排骨最终得到了儿子的肯定,威廉弟弟甚至在电话里向妈妈称赞道,“比奶奶烧的还要好吃”,这一下可算给了王中磊莫大的安慰。

等第二天妻子回到家,又给王中磊带来了更大的惊喜——生日蛋糕。原来妻子担心王中磊出差不能陪着他过生日,决定提前为其庆生,并借此又送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给他,一家人甜蜜无比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中磊 威廉弟弟 爸爸回来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